俄羅斯3枚飛彈炸基輔 3層高教育機構「一半被轟爛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俄羅斯最近幾天加強對烏克蘭的攻勢。今天一早,烏克蘭首都基輔一口氣遭到三枚俄羅斯飛彈襲擊。其中一枚將一棟三層樓教育機構的一大半都轟爛了,還好沒有造成死亡悲劇。但至少有7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凱特王妃到底得「何種癌」? 美國醫學專家這樣說…

烏克蘭時間25號一早,3枚俄羅斯飛彈朝基輔飛來,警報聲響起。

基輔市長克里契科:「出現了一枚彈道飛彈,不過在全城都能聽到第一起爆炸聲時,警報才開始響,在基輔3個地區同時傳出3起爆炸。」

俄羅斯3枚飛彈炸基輔 3層高教育機構「一半被轟爛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3枚飛彈的其中1枚,擊中這棟三層樓的教育機構,裡頭有體育館和藝術設計學院的展覽廳。建築的其中一側變成瓦礫堆。基輔市長克里契科指出,俄羅斯轟炸有許多高樓層公寓的住宅區,和恐怖份子沒兩樣。

基輔市長克里契科:「這裡是住宅區,而這是一個教育機構,沒有任何軍事設施,所以唯一的解釋就是這是恐怖主義,沒別的了。」

俄羅斯3枚飛彈炸基輔 3層高教育機構「一半被轟爛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烏克蘭空軍表示,俄羅斯發射的彈道飛彈來自克里米亞半島,烏克蘭空軍打掉了2枚。美國駐烏克蘭大使布林克指出,俄羅斯是拿高超音速巡弋飛彈來打基輔。 更多新聞: 怎麼上去的?「短腿超跑」引擎罷工偷馬騎 無照駕駛網笑翻:比我還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