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飲龍頭再推新品牌 越南河粉巧搭松露提鮮

又有新的餐飲品牌進軍台灣,這回是越南料理,業者看準歐美流行越式料理,加上台灣的南向政策,以及國內的越南小吃不少,接受度也高,特別打造越法混合的餐廳,要搶攻上班族的荷包。

更多新聞: 可能再也吃不到!全球暖化松露恐絕跡

把椰子汁用文火煮熱,放入新鮮藍鑽蝦、椰子果肉和各式香料,用悶的方式保留海鮮的甜味,不只料理方式特別,擺盤居然把蝦子掛在椰子盅上,外圈放一圈鹽巴,點火一燒,視覺效果十足,這是越南道地的宮廷料理。

打破你對越南河粉的印象,不是預先煮好,而是送到客人面前,把牛肉河粉沖入高湯,法式吃法,讓牛肉帶有粉嫩色澤,上頭一匙松露醬,更能提出湯的鮮甜。

看準新南向政策,來旅遊的越南人越來越多,越南料理已經是普羅小吃,因此餐飲龍頭集團王品,將混合越南法國的創新品牌,帶進台灣。

餐飲集團拼新口味,王品集團旗下擁有17個品牌,其他像東方美食連鎖餐飲集團,以泰式料理為主,發展出瓦城、非常泰、大心麵食等6個品牌。而美食達人,從85度C起家賣咖啡麵包,之後跨足火鍋、燒肉市場,共有3大品牌。各餐飲集團拼擴張要用多元化口味,拉攏消費者的胃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越河粉飄香 酥脆老油條吸收牛骨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