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送中/香港大量連環車禍發生中!車主心平氣和深刻檢討肇事原因
香港發生連環車禍(圖片翻攝自PTT)

香港《逃犯條例》二讀辯論會議原本於今(12)日上午舉行,但由於有上萬名抗議民眾群聚立法會,許多企業也響應罷工,故立法會主席宣布延後舉行。而台灣網友今天在PTT上爆料,香港在「反送中」的同時,街頭也「碰巧」發生連環輕微大車禍或是直接熄火,香港警方也對此予以譴責。

更多新聞: 反送中/警方定調示威為暴動 參與民眾恐面臨10年徒刑

該名網友於PTT上發出許多照片,表示香港街頭在今日發生多起連環大車禍,但好在駕駛們的素質相當地高,大家都心平氣和的討論肇事原因,並針對車禍深刻檢討。

圖片翻攝自PTT

照片中可以看到,路上接近幾十台的車輛,不分大小,疑似集體撞車,不僅造成交通混亂,還癱瘓了金鐘道主要幹道。有香港網友留言,「在下屈指一算,6/12,大凶日,機械亦失常,立會門外可能有大量壞車...各位避之則吉」,並說「小心駕駛群組正熱烈討論」,而香港藝人何韻詩也在底下附和「好似係wor(好像是喔)」,似乎在暗示多起車禍都是為了響應「反送中」運動所做的「完美的巧合」。

香港藝人何韻詩也現身留言串(圖片翻攝自PTT)

據香港《立場新聞》報導,香港警方指出,發現在金鐘道及紅棉道靠近夏慤道力寶中心外,也就是香港立法會主要聯外道路,先後有汽車刻意堵塞道路,而警方對此強烈譴責,並呼籲駕駛應避免駕車到受影響地區。

台灣網友回應(圖片翻攝自PTT)

而該貼文在PTT上討論熱烈,台灣網友表示「聞到大事件的味道了」、「香港人示威遊行走出自己風格,好像以前的香港電影」,也有網友說「我記得太陽花那時也有巴士司機用這招」。

台灣網友回應(圖片翻攝自PTT)

(民視新聞網/黃嘉儀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融中心地位恐崩壞!美眾議院長下重話:重新評估香港是否自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