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起死回生?「超級名錶」搶租打通戶
▲疫情讓租金放軟,原本東區短期特賣會店面,由「百達翡麗」租下進駐。(圖/信義房屋提供)

記者蔡佩蓉/台北報導

雖然疫情仍在發酵,國際旅客大量流失,但精華區店面仍有業者逆勢搶進,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原本分割出租的原「安泰銀行」店面,目前已經開始進行裝修,並掛起「百達翡麗」的海報,而西門町的地標「TiT國際廣場」,也傳出有國際的零售百貨業者進駐。

更多新聞: 不是台積電…這集團年薪破200萬「輕鬆就買房」

忠孝東路原安泰銀行店面,2010年由亨得利以總價9.5億元得標,後來銀行退租後,店面分割為兩戶出租,但出租狀況並不順遂,長時間成為短租賣場的臨時店面,不過,就在轉手過後,近期兩間店面都開始準備室內外的裝修,還掛起「百達翡麗」的廣告海報,據悉,業主打算將店面打通,打造台北市「百達翡麗」指標旗艦店。

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,東區店面雖然有些空置,但陸續也找到租客順利出租,整體租金仍較先前全盛時期下滑,不過,也有業者看好高端的消費需求與能力,逆勢展店,打造舒適與具有質感的消費空間。

至於西門町的「TiT國際廣場」,出現一筆實價登錄租金,為今年2月成交的月租金462萬元,共出租商場1086坪,該筆實價租金也是今年以來西門町實價租金的最高金額,目前同樣在裝修當中。

【延伸閱讀】老爸退休金…沒買台積電「買了台肥」人生囧了

【延伸閱讀】買花蓮退休宅…套牢一場空「逃回台北買淡水」兒女全驚呆!

更多新聞: 跌到剩個位數…5種房子慘兮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