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純網紅突破尺度內在美寫真曝光 一度退縮「盼沒自信的女生被鼓勵!」
kiki拍攝內衣寫真,秀出超有料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《那個女生kiki》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彥君報導

身為女人,可以定義自己的美!知名Youtuber「那個女生kiki」,甜美可愛是她給別人的第一印象,沒想到最近她釋出的新影片和美照跌破大家眼鏡,她穿上性感內衣,露出絕美事業線,甚至連美臀都一起放送,讓粉絲大飽眼福,也讓人看見她不同的一面。

更多新聞: 樂天女孩穿黑色「洞洞裝」曬性感眨眼照!網驚呼:深藏不露

Kiki分享的影片中,一連換上三套不同風格的內衣,在鏡頭面前大方地擺出各種姿勢和表情,展現超有料的好身材讓粉絲讚嘆不已。Kiki一直以來多走清純、休閒風格,這次首度挑戰尺度,單穿內衣再配上微透膚的罩衫,讓她白嫩的肌膚若隱若現,唯美畫面曝光後,引來粉絲直呼:「實在太性感了!」。

清純正妹網紅突破尺度!單穿性感內衣寫真曝光 大秀絕美胸腺全網驚呆
kiki挑戰人生新極限,拍攝內衣寫真,露出絕美事業線。(圖/翻攝自《那個女生kiki》臉書

Kiki在影片中透露,一開始收到內衣品牌邀請的時候,心裡一度很抗拒,覺得自己沒辦法像專業模特兒一樣漂亮,「但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」,經過考慮後,還是決定要來挑戰看看,「也希望透過自己的親身體驗,能讓和我一樣沒有自信的女生,看了有被激勵和鼓勵的感覺」。


清純正妹網紅突破尺度!單穿性感內衣寫真曝光 大秀絕美胸腺全網驚呆
▲▼一向走可愛、清純風格的kiki,首度挑戰內衣寫真,好身材讓人讚嘆,網友紛紛直呼:「天使臉孔魔鬼般的身材」。(圖/翻攝自《那個女生kiki》臉書)
清純正妹網紅突破尺度!單穿性感內衣寫真曝光 大秀絕美胸腺全網驚呆


Kiki也提到自己在準備拍攝之前,認真節食了一個禮拜,瘦到人生新低,原本體重44公斤左右,節食後掉到41公斤左右,只為了能讓拍攝效果看起來更好。在拍完寫真的當下,kiki心裡非常感動,她坦言,剛開始心情真的很膽怯,但實際拍完之後,發現人真的有無限潛力,「所以只要敢去展現自己,每個人都有自己最美的樣子!之後我也會更懂得怎麼去打扮,而且自己看了喜歡、對自己有自信,也把這樣的美和自信由內而外展現出來,是我這次拍攝內衣寫真最大的收穫。」

貼文一出,立刻引來上萬多人按讚,粉絲們紛紛留言,「這樣太危險」、「Kiki年輕漂亮,身材好,年輕就是不要留白!」、「美翻了!」、「勇敢突破自己真的很棒!」、「太犯規了啦~」、「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,做自己就好!」、「kiki很厲害,嘗試各式各樣的挑戰」、「只要有自信就是漂亮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小S自曝居家生活!從孩子身上學到「1件事」感嘆:真是我的導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