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靠「這類股」2個月賺進年薪81萬!嗨喊畢業網急回:先別離席
有網友靠著航運類股,2個月就賺到81萬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財經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台股今(1)日早盤延續氣勢一路狂漲,不過盤中開始下挫,最後收盤小跌41點,以17713.94點作收。不過鋼鐵及航運類股依舊延續強勁走勢,漲幅驚人,1名網友昨(30)日就發文表示,自己買進航運股才2個月,就讓他賺到1整年的薪水,差不多81萬元,讓原PO開心表示「謝謝航海爸爸,高歌離席」,不過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就回應「後面還有肉,沒有離席的理由」。

更多新聞: 7月報價創新高+旺季到來!法人調高陽明目標價「235元→357元」

他靠「這類股」2個月賺進年薪81萬!嗨喊畢業網急回:先別離席
航運三雄長榮、陽明、萬海近期表現亮眼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台股大盤指數今(1)日一度飆到17863點,再寫新高紀錄,其中航運類股仍然是撐盤要角,長榮(2603)一舉攻破200元大關,最後以213元作收,長榮被列入處置股票,「關禁閉」長達10天,明天就要出關,也讓投資人相當期待。而陽明(2609)漲幅約7.4%,收在196元,萬海(2615)延續昨日多頭氣勢,盤中一度漲停,最高攻上352元,最後以336元作收。
他靠「這類股」2個月賺進年薪81萬!嗨喊畢業網急回:先別離席
有網友表示買進航運股,2個月賺進81萬。(圖/翻攝自Dcard)
航運類股近期表現亮眼,1名網友就在論壇《Dcard》的股票版發出畢業文,他簡單寫下「航運兩個月,賺了我一整年年薪,謝謝航海爸爸,高歌離席」,原PO也曬出自己的對帳單,他的總損益高達81萬1866元,的確相當於不少上班族一年的薪水,獲利相當可觀。
他靠「這類股」2個月賺進年薪81萬!嗨喊畢業網急回:先別離席
其他網友曬出對帳單,表示航運股未來還有漲幅空間。(圖/翻攝自Dcard)
這則畢業文曝光後,吸引許多投資人來回應,大家都一致表示「還沒要離席」,認為航運股未來依舊大有可為。其他網友也貼出自己的對帳單,甚至有人靠著「航運三雄」賺進1千3百多萬元「後面還有肉,沒有離席的理由」、「我也是整年的年薪,還沒有要離席」、「每人都是航海王」。也有專業網友分析,美國即將解封,雖然還有Delta變種病毒的變因存在,但各行業的庫存皆處於低檔急需回補,航運需求也進一步增加,年底還有萬聖節、感恩節跟聖誕節等節慶的消費行情「現在的價格真的還在山腰,實在是沒有離席的理由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內容僅供參考,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,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失業男抱200萬進場!每月「穩定獲利5萬」樂喊:不工作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