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忘善良的台灣人!南韓網紅慶幸曾來台旅遊 感謝九份美景給他勇氣
南韓YouTuber京欽分享,自己曾經很會找藉口,不敢輕易嘗試新事物,直到某一天,朋友問他「要不要一起來台灣」,讓他的人生有了勇氣。(圖/翻攝「京欽 KyeongHeum 경흠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在人生的路途上,常常會遇到許多選擇,不論是選擇就讀的科系、職業,甚至是未來的伴侶,往往選擇了其中一項,便會導致截然不同的結果。來自南韓的YouTuber京欽,便分享了自己曾經是個很怯弱的人,每次都會找出一堆藉口,來說服自己不要輕易嘗試新事物,直到某一天,朋友問他「要不要一起來台灣」,看著九份美麗的景色,京欽終於鼓起勇氣說YES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南波萬!在台法國人讚台灣防疫 2個月能控制不可思議

相當熱愛台灣和香港的京欽表示,自己曾經是一個幾乎不會說出YES的人,每次出現選擇題時,他總是習慣找出藉口,來說服自己回答NO,就怕做了新嘗試後更糟糕,於是,京欽便選擇在舒適圈中生活。然而,某天友人詢問他要不要一起來台拍攝影片,京欽一開始依舊猶豫想著「是國外欸」,但當他看著友人手機裡九份美麗的景色,心想「一生中能到過台灣幾次?」,京欽終於鼓起勇氣說YES。

一生能到台灣幾次?南韓網紅曾害怕新事物 九份美景讓他說YES
友人某天詢問京欽要不要一起來台,當時的他依舊猶豫,不敢直接答應。(圖/翻攝「京欽 KyeongHeum 경흠」YouTube)
一生能到台灣幾次?南韓網紅曾害怕新事物 九份美景讓他說YES
當京欽看著九份美麗的景色,心想「一生中能來幾次?」,終於鼓起勇氣說YES。(圖/翻攝「京欽 KyeongHeum 경흠」YouTube)

來到台灣後,果然如他所料,發生了許多麻煩事,坐計程車時忘了帶手機下車,更把相機丟在九份裡,然而,就在覺得一切都好糟糕時,卻有善良的計程車司機幫他送回手機,更有人替他找回相機送到派出所,還遇到熱情的粉絲,為了與他們合照,等到拍攝完畢才上前詢問,種種事蹟讓京欽大讚遇到了很多好人,而這也都成為旅途中的寶貴回憶。

一生能到台灣幾次?南韓網紅曾害怕新事物 九份美景讓他說YES
京欽坐計程車時將手機忘在車上,幸好有善良的司機大哥替他找回。(圖/翻攝「京欽 KyeongHeum 경흠」YouTube)
一生能到台灣幾次?南韓網紅曾害怕新事物 九份美景讓他說YES
京欽後來又把相機丟在九份,更幸運的是,有人看到後送往派出所。(圖/翻攝「京欽 KyeongHeum 경흠」YouTube)

當然也不是所有台灣人都那麼善良,仍然有些人較不友善,甚至是討厭韓國的民眾,讓京欽與友人留下不好的印象,但更多善良的人,讓他忘了這些不愉快的經驗,就像許多小波浪匯聚成大海,一滴混濁的黑色油漬,是無法將大海的藍給染色的,京欽更表示,慶幸當時的他選擇來台灣,如果當初回答NO,那他也看不見這片大海。


更多新聞: 跌倒是老人第二事故死因!物理治療師提醒這3點 關鍵時可救長輩一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