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女星瑞莎頭貼「中華隊」被罵爆 她:只是想幫台灣選手加油!
瑞莎曾是韻律體操好手,去年成立韻律體操隊,全力培育台灣小選手,卻被人指控是空降、搶功勞,一直以來爭議不小。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擁有烏克蘭血統的女星瑞莎,在2016年成功取得台灣國籍,曾是韻律體操好手的她,在去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隊,全力培育台灣小選手,還自掏腰包,帶選手出國比賽,卻被人指控,她是「空降」、「搶功勞」,一直以來爭議不小。面對明(23)日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,瑞莎更新頭貼替選手加油,卻引來不滿聲音。

更多新聞: 烟花「擦邊台灣」雨勢猛!農委會:72條土石流紅色警戒+2處崩塌潛勢區

瑞莎在昨(21)日深夜,更新臉書大頭貼,用行動表示對台灣的熱愛,她身穿白色上衣,一頭微捲長髮披肩,單手撐頭,對鏡頭露出甜美微笑,照片的邊框加上了奧運五彩環的圖案,上面寫著大大「中華隊加油」的字樣,引來部分網友不滿,認為應該要稱「台灣隊」,有酸民憤怒直言「台灣隊加油。"中華就免了"」、「台灣隊。誰跟你中華」。

瑞莎本人也在留言區委屈回應「我只是想要多多支持我們去參加奧運為國爭光的台灣選手們」,許多粉絲暖心安慰「很多人支持你。當然無聊的人也很多。不必理會。我們都懂妳愛台灣的心」、「不用管酸民的政治留言 ,很多人人都知道你為台灣好 ,幫我們選手帶出國際賽事為國爭光」、「謝謝瑞莎幫台灣的選手支持與鼓勵」。

行動表示熱愛!瑞莎換頭貼「中華隊」網罵聲連連 本人委屈回26字
瑞莎更新頭貼為台灣選手加油,上面「中華隊加油」的字樣,引來部分網友不滿,認為應該要稱「台灣隊」。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瑞莎日前曾遭批「空降」、「搶功勞」,不過她不懼質疑聲浪,持續努力付出,帶著選手們參加「Gym Kids EASTERN CUP」網路國際賽,一共抱回一金一銀、兩銅牌的好成績,讓她開心又驕傲的表示「真的很開心,好感動!」。面對流言攻擊,瑞莎也坦言一開始真的很受傷、難過,但看到大家的鼓勵,她一定會更加賣力,絕不會被少數的有心人士影響「我不會因為這些惡意中傷我的人放棄這麼多小朋友們,更不會放棄讓台灣韻律體操去奧運的夢想」。

民視新聞網關心您: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東奧/本屆首金出爐!中國楊倩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摘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