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黨抹黑國產疫苗」波蘭女婿不忍了!批朱立倫:見不得台灣好
波蘭女婿斯坦表示,「高端」疫苗是一個很安全的疫苗,他不解為何仍有許多政治人物,要發表抹黑言論造成台灣人民恐慌。(圖/翻攝「Stan from Poland 斯坦說中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台灣國產疫苗「高端」(Medigen)自8月23日開始施打,人在波蘭的網紅斯坦直指,高端疫苗是台灣的大成功,有不良反應的機率極少,他不解為何有些政治人物見不得台灣好,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「高端」疫苗,他更分享一名施打「高端」後的網友日常,不但幾乎無副作用,甚至還能正常工作,讓他大讚「高端真的是一個很安全的疫苗」。

更多新聞: 怕領不到薪水先預支!工地文化大解密 他嘆:很多人拿到錢就消失

斯坦指出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之前發表抹黑「高端」疫苗的言論,甚至還用玩「俄羅斯輪盤」形容接種高端疫苗的民眾,讓他覺得相當不可思議,他認為國際上的每款廠牌疫苗,幾乎都有少機率的副作用,但朱立倫卻無視「高端」的安全性,刻意抹黑,製造人民恐慌,降低施打「高端」意願,他覺得這樣的行徑,根本就是「見不得台灣好」。

不滿國產疫苗遭抹黑!波蘭女婿分享台人接種紀錄 讚「高端」很安全
斯坦指出,仔細查看「高端」疫苗的數據與資料,會發現是一個很安全的疫苗。(圖/翻攝「Stan from Poland 斯坦說中文」YouTube)

而一名日前已施打「高端」的網友Brian,他也分享自己施打後的狀況。Brian表示,接種完12小時後,他的身體幾乎沒有任何副作用,沒有感覺到不適,他不但可以照常做外送的工作,工作結束後還去游泳,他不滿網路上對於「高端」有太多的造謠文章,認為目前最重要的,就是盡快施打疫苗,提高疫苗覆蓋率,「有什麼疫苗就去打,不要再挑了」,更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抹黑台灣國產疫苗。


不滿國產疫苗遭抹黑!波蘭女婿分享台人接種紀錄 讚「高端」很安全
Brian力挺國產疫苗,不但全程記錄自己接種的過程,也分享施打後的身體狀況。(圖/翻攝「Stan from Poland 斯坦說中文」YouTube)
不滿國產疫苗遭抹黑!波蘭女婿分享台人接種紀錄 讚「高端」很安全
Brian表示,施打疫苗後,他幾乎沒有任何副作用,不但可以照常做外送的工作,工作結束後還去游泳。(圖/翻攝「Stan from Poland 斯坦說中文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台灣婚禮誰都能參加?日歌手體驗寶島文化 驚:連不熟的朋友也能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