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聽教室意外撞鬼!她餘光飄見身旁多一人 下秒轉頭竟與祂對眼
YouTube頻道「柴柴過生活」的柴柴,邀請了身邊有靈異體質的友人,視訊分享曾經歷過的可怕事件,其中有位更表示曾與祂對到眼!(圖/翻攝「柴柴過生活Chai Chai Lif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有人天生就擁有靈異體質,能看見一般人看不見的東西,發生一堆不符合常理的事情,近日YouTube頻道「柴柴過生活」的柴柴,邀請了身邊有靈異體質的友人,視訊分享曾經歷過的可怕事件,其中一人指出,學生時期在視聽教室看影片時,身邊無人的座位突然多出一個人,甚至轉頭與她對到眼!

更多新聞: 日本疫情持續嚴峻!他直擊大阪現況 驚嘆:唐吉軻德竟空無一人

柴柴與兩位友人視訊談論曾經遇過的靈異事件,其中有位友人表示,她朋友因為體質的關係很常碰到事情,而從不信鬼神的她,當年親眼目睹朋友被鬼附身,眼睛上吊抽搐的樣子,甚至連聲音都變得不一樣,還不斷地在嘴裡念念有詞,她立即拿出平安符,並將朋友壓制在下,才成功恢復正常,不過她也因此嚇得整晚不敢睡覺。

視聽教室意外撞鬼!她餘光飄見身旁多一人 下秒轉頭竟與祂對眼
友人表示,她朋友因為體質的關係很常碰到事情,而從不信鬼神的她,當年親眼目睹朋友被鬼附身。(圖/翻攝「柴柴過生活Chai Chai Life」YouTube)

另一位友人表示,她本身就有靈異體質,所以時常會遇到一些難以解釋的狀況,在還是學生時,曾有一次全班去視聽教室看影片,而大部分的人都坐後排,只有她與另一位朋友坐前面,可奇怪的是身旁卻突然多出了一個人,而在她轉頭時甚至與祂對到眼,她還補充說:「你只看得到祂的臉,而且超級清楚」。

視聽教室意外撞鬼!她餘光飄見身旁多一人 下秒轉頭竟與祂對眼
友人表示,在還是學生時,曾有一次全班去視聽教室看影片,卻意外與鬼對到眼!(圖/翻攝「柴柴過生活Chai Chai Life」YouTube)

友人在看到後,很想轉身逃跑,但又怕祂知道她看得到,最後有被跟的風險,她就緊抓著朋友的手,甚至連當初看什麼影片都忘了,不過她指出,她看到的是一個女生,擁有一頭長髮,穿著學校的制服,柴柴則搞笑得表示「影片一定很好看,不然祂為什麼要一起看?」不過也幸好,後面並沒有發生任何事情。

視聽教室意外撞鬼!她餘光飄見身旁多一人 下秒轉頭竟與祂對眼
友人補充表示,她看到的是一個女生,擁有一頭長髮,還穿著學校的制服。(圖/翻攝「柴柴過生活Chai Chai Life」YouTube)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,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更多新聞: 疫情虛擬幣大爆發!韭菜怎玩虛擬貨幣 酷炫曝:調整心態很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