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電競選手IG遭盜中共駭客開「6百元贖金」 網傻眼:有做功課嗎?
蛇蛇個人IG遭盜用,駭客開出600美元作為贖金。(圖/翻攝自蛇蛇IG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有網友近日PO出《英雄聯盟》台灣電競選手蛇蛇個人IG「tsm_swordart」約在5日的凌晨遭到駭客盜用,在限動上發文表示「想要贖回帳號就必須支付600美金」,笑翻不少網友,認為這個駭客沒有做功課;閃電郎前職業選手蛇蛇去年被北美TSM戰隊以600萬美金(約台幣1.8億)簽下,成為台灣身價最高的電競選手之一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C羅里斯本2.4億豪宅玻璃屋頂涉及違建 葡萄牙政府勒令拆除


台灣電競選手IG遭盜中共駭客開「6百元贖金」 網傻眼:有做功課嗎?
蛇蛇IG遭到駭客盜用,對方開出600美元當作贖金。(圖/翻攝自蛇蛇IG)

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,看到蛇蛇IG遭到駭客盜用,並囂張的在限時動態發文警告帳號主人,「這個帳號已經被駭了,如果想要贖回就必須支付600美金」,並附上WHAT'S APP帳號,但這樣的發文讓不少網友笑翻,表示蛇蛇600萬簽約金根本就可以再付9999次,直呼這名駭客「勒索前先做作功課好嗎?」。更有網友幫忙私訊了解狀況,卻發現對方竟然是中國人。

貼文曝光後,許多人都笑瘋紛紛留言表示「我是600萬的男人」、「也要太少了吧」、「這真的是在羞辱我們蛇老闆」、「笑死 600包月啦」、「吃蛇不知蛇價」,然而,蛇蛇似乎忙於賽季,鮮少在經營IG,而上一篇貼文已經是去年9月份的事情,據網友透露,目前蛇蛇的IG貼文全都被刪光。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宣告回歸球員生活 蟬聯球后180週「小戴障礙」再持續堆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