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、昆凌飛巴黎合影大咖足球球星 傳奇影星特地為周董搭專機赴法
周杰倫、昆凌到法國觀賞法甲聯賽,並與球星姆巴佩合照。(圖/翻攝自「@jaychou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周杰倫為了實境節目《周遊記2》,遠赴法國巴黎出外景,而老婆昆凌也愛相隨陪伴在旁,而周杰倫也透露,節目邀請到有「布魯塞爾肌肉男」之稱的傳奇人物一起出鏡,讓不少粉絲都充滿期待。夫妻2人更抽空觀賞了法國甲級聯賽,更曬出和超大咖球星的合影,讓不少粉絲大讚這是「天王會球王」。

更多新聞: 發售在即iPhone 13綁約攻略 5大電信資費大公開!這家便宜1500


周杰倫、昆凌飛巴黎合影大咖足球球星 傳奇影星特地為周董搭專機赴法
周杰倫與球星內馬爾合影。(圖/翻攝自「@jaychou」IG)


「周董」周杰倫和老婆昆凌到法國觀賞法甲聯賽,也和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內馬爾(Neymar)和姆巴佩(Mbappé)合影,讓不少粉絲說這是「了不起的同框」。同時周杰倫還收到了球隊贈送背號18號的專屬球衣,場上更放出〈Mojito〉的音樂,讓周董興奮地在IG上傳現場影片,並大喊:「太驚喜了」,影片中愛妻昆凌也跟隨著節奏擺動,不經意間又讓粉絲吃了一大把狗糧。

周杰倫、昆凌飛巴黎合影大咖足球球星 傳奇影星特地為周董搭專機赴法
周杰倫邀請到尚克勞德范達美出演《周遊記2》。(圖/翻攝自「@jcvd」IG)


不過周杰倫此次的法國行,主要是為了實境節目《周遊記2》的取景,也邀請到動作明星尚克勞德范達美(Jean-Claude Van Damme)合作。尚克勞德范達美曾出演過《末代傭兵》、《快打旋風》、《魔鬼命令》等多部電影、電視,這次為了《周遊記2》的拍攝,特別從羅馬尼亞搭乘專機飛到法國。而他也在IG上發文稱讚周杰倫是華語流行音樂的歌壇天王,並祝大家中秋節快樂。


更多新聞: 日真子公主撒500萬納稅錢保護未婚夫 婚禮延4年終將嫁「軟飯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