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45分鐘備餐?「無人取餐」店被塞滿 外送員:絕對不接麥當勞單
國外有間麥當勞發生外送員「拒絕取餐」的狀況,讓店內幾乎要被做好的餐點淹沒。(圖/翻攝自「@contravolta123_」TikTok)

國際中心/王溫鈴報導

要叫外送的話你會選擇訂麥當勞嗎?國外有位網友在TikTok上分享了一段自己到麥當勞店內的影片,並說明了「為何沒有人要取餐」的尷尬狀況。影片中只見整間麥當勞都被已完成的餐點塞滿,疑似是因為餐點準備太慢造成外送員不想取餐拒送,也有不少外送員跳出來現身說法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鬧區3房附車位「凶宅」月租14999元 網友苦笑:根本住不起

速食業的龍頭「麥當勞」是不少人在趕時間時的首選,但如果你外送點了麥當勞,外送員可能就不會這麼樂意了。有網友在TikTok上發佈了一段影片,並無奈地打上:「當你花45分鐘才完成1個訂單,導致沒有外送員想要取餐時,就會發生這種情況」,只見整個取餐櫃檯還有後面的檯面上,都放滿了已經做好的一袋袋餐點,看起來非常擁擠。

花45分鐘備餐?「無人取餐」店被塞滿 外送員:絕對不接麥當勞單
已做好的餐點塞滿了整個櫃台。(圖/翻攝自「@contravolta123_」TikTok)

有不少外送員現身抱怨:「我從來不接麥當勞的訂單,浪費時間又沒錢」、「就算餐點送達,也會被客人罵」、「誰會願意等45分鐘,又被客人擺臉色?」。而其他看到影片的網友也提出質疑:「餐點怎麼能放這麼久?按照SOP應該扔進垃圾桶」、「我記得有規定好的出餐時間,45分鐘太誇張了」、「餐點早就不新鮮了吧…」。

有人推測這間麥當勞應該是在英國,不過訂單處理的速度慢到要花上45分鐘備餐,讓整間店堆滿了至少30份的餐點,更導致外送員出現拒送的情況。而英國媒體《The Daily Dot》試圖聯繫英國麥當勞、原PO求證,但並未獲得回應。


更多新聞: 黃安稱讚東北限電「超前部署」?中國網友狠酸:紅綠燈都亮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