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懷3胞胎挺「巨肚」網友全看傻 1日5餐體重狂飆104公斤
南韓女星黃申英懷有3胞胎,34週的孕肚超級大。(圖/翻攝自「@shinyoung_h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南韓諧星黃申英(音譯,황신영)以拍攝搞笑影片受到網友的喜愛,在今年3月時她興奮地公開自己懷上3胞胎的喜訊。黃申英現在懷孕34週,她也在IG分享目前的狀況,除了雙腳水腫之外,還有超大的孕肚,讓不少網友都非常驚訝,也祈禱她可以平安產下3個小寶貝。

更多新聞: 大樂透雙十加碼「百萬獎」90組待送!巨蟹座下注前記得吃白蘿蔔

30歲的韓國搞笑諧星黃申英,在懷孕後時常向粉絲分享她的孕婦日常,並不時用圖片呈現孕肚的變化。而黃申英最近就在IG曬出34週的巨肚,並說:「懷孕34週身體檢查,現在肚子真的要撐爆了,渾身難受,感覺這週都挺不下去,但是爲了留下最後的身體確認照片,洗完澡就出來了,哈哈本來想裝作不累的樣子」。

女星懷3胞胎挺「巨肚」網友全看傻 1日5餐體重狂飆104公斤
黃申英懷3胞胎後會記錄自己孕肚的變化,肚子大到非常驚人。(圖/翻攝自「@shinyoung_h」IG)

照片中的黃申英剛洗完澡,呈現素顏的真實面貌,而頭髮也尚未吹乾,整個人看起來有些疲憊。其實黃申英目前的體重已經達到104公斤,並透露偶爾會有喘不過氣、血壓忽上忽下的情況出現,而且因為挺著一顆巨肚,不管是走路或是睡覺時翻身、起床等動作都不容易。

女星懷3胞胎挺「巨肚」網友全看傻 1日5餐體重狂飆104公斤
黃申英懷孕前(左)與懷孕產檢時(右)的身形差異。(圖/翻攝自「@shinyoung_h」IG)


她的肚子也因為不斷撐大,造成妊娠紋滋生,身為孕婦的黃申英說:「因爲覺得妊娠紋有點噁心,所以遮住了」,照片中可見肚子的下半部用孕婦褲擋住了。為了讓3個胎兒都能攝取足夠的營養,黃申英甚至1天吃上5頓飯,她感慨地說:「我有信心能養育3個孩子,但還是會擔心3胞胎能不能夠順利長大和來到這個世界上」。不少南韓網友看到黃申英的現況,都不禁感嘆當母親真是太不容易了。


更多新聞: 花45分鐘備餐?「無人取餐」店被塞滿 外送員:絕對不接麥當勞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