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冠廷熱邀口譯哥吃火鍋 網笑和「國民女婿」組團!他神回支持者嗨翻
卓冠廷和趙怡翔相約吃火鍋,2人感情超好連吃鍋都笑得合不攏嘴。(圖/翻攝自「卓冠廷」臉書)

政治中心/王溫鈴報導

這幾天氣溫明顯下降,又到了吃火鍋的好時節,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,趁著台北市議員參選人「口譯哥」趙怡翔今(20)日到鶯歌農會藝術館參訪,特地揪趙怡翔一起吃火鍋。而卓冠廷更暖心替受到疫情影響、業績僅剩3成在拼命苦撐的火鍋業者發聲,希望在逐漸解封之際,民眾可以支持附近的優良店家。

更多新聞: 天心翻20年前「古裝舊照」曬這女星嫩樣 網友對比驚:真是人類嗎?

日前宣布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的卓冠廷,在臉書分享自己跟火鍋的小故事,他說其實家裡曾經開過火鍋店,生意一直不錯,直到租約到期家裡才決定休息。卓冠廷也表示,「台灣人真的很愛吃火鍋」,據統計1年吃掉約3億份、創造近400億元產值,而對於跟火鍋的「家學淵源」,卓冠廷打包票自己認證過的火鍋店家,都是有一定水準的。

卓冠廷熱邀口譯哥吃火鍋 網笑和「國民女婿」組團!他神回支持者嗨翻
卓冠廷說自家曾經開過火鍋店,跟火鍋頗有「家學淵源」。(圖/翻攝自「卓冠廷」臉書)

而卓冠廷更為火鍋店家暖心發聲,表示受到疫情影響營收銳減,不過隨著疫情的控制和5倍券的發放,他也鼓勵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身邊的好店家。卓冠廷特地帶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,到鶯歌吃鍋盡地主之誼。不少網友看到卓冠廷和趙怡翔吃這麼香,不只口水直流,也發現「你們長好像唷!」,也有人打趣說:「少約了國民女婿羅一鈞,不然可以湊個團體一起出道」,卓冠廷則幽默回:「就等一個有眼光的經記公司了」。

卓冠廷熱邀口譯哥吃火鍋 網笑和「國民女婿」組團!他神回支持者嗨翻
趙怡翔到鶯歌農會藝術館參訪,也透露在外交單位工作時很多贈送給外賓的禮品都是鶯歌的陶藝品。(圖/翻攝自「卓冠廷」臉書)


原來趙怡翔今日鶯歌農會藝術館參訪,而館長沈建中分享,鶯歌農會堅持訂單要下給鶯歌在地的工廠!因為工廠有訂單、地方才有工作機會。趙怡翔也分享他在外交單位工作的經驗,表示台灣致贈外賓的禮品,其實很多都是鶯歌的陶藝品。隨著藝術家和產業的創新,外交單位也更重視這些陶藝品,除了一定要是台灣生產以外,也增加更多台灣元素的創作。

更多新聞: 亞歷鮑德溫「擦槍走火」誤殺攝影師!外媒曝他警局外「淚崩打電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