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別人設?極簡網紅NanaQ公開真面目 認「潔癖、懶惰通通有」反擊酸民
極簡YouTuber NanaQ過去因被網友質疑,說話與實際作為不符備受爭議,近日她上傳新片親揭真實的自己。(圖/翻攝「NanaQ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YouTuber NanaQ因極簡主義生活影片走紅,生活崇尚極簡的她,自稱不用衛生紙、化妝品,洗澡只用清水等,卻被網友質疑造假,近日她更新影片,以「人設掰,這才是真正的NanaQ」為題,回應9個最多網友提問的問題,並在臉書發文指名酸民、網友,要其準備好,而在她回答的問題中,NanaQ不只認了有嚴重潔癖,還透露自己非常非常懶惰,掃地都讓掃地機器人幫忙,不過影片一出,卻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聲浪。

更多新聞: 《玻璃心》讓小粉紅全崩潰!熊貓人真身曝光 親揭導演黃明志唯一要求

靠著極簡主義生活影片走紅的NanaQ,稱在生活中,洗澡用清水、不用化妝品、衛生品,但被網友認為與事實不符引發爭議,她也因此受到關注,近日她更新影片,回應網友對她的疑問,像是不是有強迫症、完美主義者,她回應自己僅在衛生整潔方面有潔癖,「地板跟手不能濕濕的,錢包耀輕量、雨傘要摺好不能放在地上」,認為自己不追求完美也不吹毛求疵。

揮別極簡人設?NanaQ認了潔癖、懶惰通通有 掃地請機器人處理
NanaQ透露自己雖然會做家事,但是自己非常非常懶惰,掃地也是交給掃地機器人處理。(圖/翻攝「NanaQ」YouTube)

影片中身材纖細的NanaQ也被問及是否為吃不胖體質,她則回應自己是「熱量多會胖、熱量少會瘦的一般人體質」,目前靠飲食和運動維持身材,透露自己正職為設計師,斜槓蠟燭、YouTuber、工作坊的她,也提到過去2年是月光族,但是現在的她非常喜歡存錢,存錢讓她非常有成就感,並表示:「有人說我每月花2萬租屋是不買房子,我只是覺得現在房子不值那個價,未來一定會買但沒有急著要買」。

揮別極簡人設?NanaQ認了潔癖、懶惰通通有 掃地請機器人處理
影片中看起來非常纖瘦的NanaQ常被問是否過瘦,NanaQ則回應自己為一般人體質,只是靠運動和飲食維持身材。(圖/翻攝「NanaQ」YouTube)

最後網友也對NanaQ提問是否僅有高中學歷,她則說:「我不避諱自己有休學過,也沒特別說有把大學念完,我覺得找工作以外的情境下,學歷真的不重要」,認為學歷並非評斷一個人的標準。影片曝光後,網友反應兩極,「你這篇根本文不對題」、「結果還是假嘛,裝什麼人設」、「學歷你也沒給個直接的答案啊」「我覺得這篇很真啊,怎麼還是好多人為酸而酸」、「堅持做自己真的很勇敢!」、「做你自己認同的自己就夠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地牛翻身如何自救?遇震找掩護勿驚慌 保命3步驟首重「這部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