醜小鴨逆襲成「選美皇后」變化驚人 自曝曾達101公斤減肥故事超勵志
曾經體重超過100公斤的喬安娜,在成功瘦下來後變得自信又亮眼。(圖/翻攝自「@officialjoannaj」IG)

國際中心/王溫鈴報導

身邊不起眼的同學有可能逆襲成選美皇后!住在馬來西亞並有印度血統的喬安娜(Joanna Joseph),從小對於吃從來沒有忌口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一餐甚至可以吃到5碗飯,甜點更是她的最愛,才7歲就長到了60公斤,16歲的時候體重達到101公斤。過胖的體重讓喬安娜成為被同學霸凌的目標,連老師也在課堂上公然朝笑她,而在喬安娜下定決心減肥後,她的轉變令人跌破眼鏡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試射「極音速飛彈」軍事發展驚人 美軍高層:堪比「史普尼克危機」

喬安娜天生較為黝黑的膚色加上小時候暴飲暴食造成的肥胖身材,在學校時常成為大家攻擊的目標,同學笑她是「醜小鴨」、「全校最胖最醜」、「四眼田雞大胖妞」。而有一天老師在課堂上對著同學說:「大家要均衡飲食,千萬不要像喬安娜一樣。」,這樣的尷尬場面讓喬安娜身心受創,當場掉下眼淚。而喬安娜也自此下定決心:「我要掌握自己的命運,如果再不行動,我就一輩子都是這樣了。」。

醜小鴨逆襲成「選美皇后」變化驚人 自曝曾達101公斤減肥故事超勵志
喬安娜大方公開自己以前的照片,希望能藉此激勵其他也有相同困擾的人勇於改變。(圖/翻攝自「@officialjoannaj」IG)

喬安娜開始實施她的減肥瘦身計畫,不過她並沒有整形或抽脂,而是尋求專業營養師的幫助。喬安娜把零食替換成蔬果,每天也固定花上2個小時運動,這讓喬安娜的體重迅速得到控制,而她也開始學習時尚,知道自己怎麼穿搭會最適合自己。

醜小鴨逆襲成「選美皇后」變化驚人 自曝曾達101公斤減肥故事超勵志
喬安娜現在能夠充滿自信地大秀泳裝照,並參加選美比賽。(圖/翻攝自「@officialjoannaj」IG)

19歲那年,喬安娜以亮麗的樣貌和傲人的身材奪下馬來西亞地球小姐的后冠,在今年全球印度小姐選美中,喬安娜也獲得亞軍的好成績。而現在身為「選美皇后」的喬安娜大方公開自己以前「四眼田雞大胖妹」的模樣,也鼓勵大家:「如果我都能做到了,你為什麼不行?證明給那些瞧不起的人看,你是可以的!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雲林攝影賽《紅衣大女孩》爭議大 小編救火失敗網轟:公佈評審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