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出任林靜儀後援會總會長 蔡其昌:相信這一步將迎回公平正義
林靜儀代表拚中二立委補選,蔡其昌出任林靜儀後援會總會長。(圖/擷取自蔡其昌臉書)

台中市第二選區即將在明年1月9日補選,民進黨中央已正式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加補選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將出任林靜儀後援會總會長。他強調,台中第二選區徵召林靜儀是民進黨與基進黨堅持台灣價值的共識,更是為了回應鄉親的一份責任,他身為海線選出的民代,將與林靜儀、民進黨及基進黨全力以赴,重新光榮海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經濟部列6點說明「重啟核四不可行」 核廢料問題難解

蔡其昌提到,「我們必須回應人民的託付,讓地方政治往更好的方向來發展,我們會與人民同行,相信這一步將迎回公平正義」。

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,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擔任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,蔡其昌將出任林靜儀後援會總會長。面對綠營早已底定人選,國民黨則遲遲未決定派誰參加補選。顏寬恒辦公室今日發出採訪通知,事由為「重大事項宣布」,外界推測是要正式宣布參選。有關顏寬恒最新動態,《民視快新聞》晚間將全程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成大大二生上手術台縫合 衛生局:涉違法查證屬實將開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