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帶狗狗搭計程車遭嫌!司機「態度差+亂帶路」 自嘲:還好我沒喝醉
藝人Makiyo在11月7日時開了直播與觀眾聊天,表示當天帶狗狗去公園放風時,遇到了超爛的司機。(圖/翻攝「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藝人Makiyo自從在2012年發生醉毆運將事件後,聲勢瞬間跌落谷底,經過多年沉澱,於2020年底才慢慢復出演藝圈,平常也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,和網友們互動。她在11月7日時就開了直播與觀眾聊天,內容提及她當天帶狗狗去公園放風,在搭計程車時竟遇到態度極差的司機,甚至根本沒將到載往正確地點,讓她自虧:「還好我沒喝醉。」

更多新聞: 那不是雪!聖河被汙染佈滿「劇毒白泡」 印度人敬神仍跳下去沐浴祈禱

Makiyo經常在臉書開直播與觀眾互動,近日她在直播中提及,為了帶狗狗去華山的寵物公園玩,就在出發前叫了一台計程車,上車也確實跟司機講要前往的目的地,還因為擔心對方不清楚,好意詢問對方「有去過嗎?」沒想到對方態度極差,反問Makiyo:「妳覺得呢?我住在台北40年了,妳覺得我會不知道嗎?」她便推測對方是因為看到寵物搭乘不爽快,於是就摸摸鼻子也沒特別說什麼。

Makiyo帶狗狗搭計程車遭嫌!司機「態度差+亂帶路」對話內容曝光
藝人Makiyo在直播中表示,她帶狗狗去公園放風,在搭計程車時竟遇到態度極差的司機,甚至根本沒將到載往正確地點。(圖/翻攝「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」臉書)

在開車途中,司機再次詢問Makiyo是否要去華山,她不斷強調是要去公園不是華山,卻遭對方嫌「妳要講清楚啊!」沒想到抵達後,司機要她下車,數不知她下車後才發現,對方根本沒把她載到正確地點,讓她只好在路邊等友人會合,也自虧:「態度真的好差喔!還好我沒喝醉哈哈哈。」

Makiyo帶狗狗搭計程車遭嫌!司機「態度差+亂帶路」對話內容曝光
藝人Makiyo自從在2012年發生醉毆運將事件後,聲勢瞬間跌落谷底。(圖/翻攝「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」臉書)

網友看完Makiyo的直播後,留言表示,「沒水準的人,就沒必要跟他生氣」、「妳脾氣很好」、「可以預約優良司機」、「別氣,當花錢消災~~」。


更多新聞: 日人妻談「小丑殺傷事件」!曝3個成長時間壓力大:履歷要投100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