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曝「慵懶床照」閃瞎網 貼緊緊「陪睡對象」甜喊:不想起床!
峮峮曬出美照,意外曝光可愛床伴。(圖/翻攝自qun_04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中信啦啦隊女神峮峮(吳函峮)除了陽光甜美的外型,更有著魔鬼好身材,在球場上賣力應援的身影,成功擄獲不少粉絲芳心,還紅到日本,被日媒譽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。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的她,最近PO出一張電眼床照,意外曝光枕邊陪睡對象,一早就貼緊緊的親暱畫面羨煞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還不到最冷!明「冷空氣增」低溫恐10度 林嘉愷揭「這天」明顯回溫


 峮峮曝「慵懶床照」閃瞎網 貼緊緊「陪睡對象」甜喊:不想起床!
甜美可愛的峮峮,是許多人心中的夢中情人。(圖/翻攝自qun_04 IG)

峮峮25日在IG寫下「這個天氣...不想起床...」,隨後附上一張慵懶床照,只見她半張臉都埋被窩中,僅露出一雙眼睛,水汪大眼即便沒有化妝加持,依舊電力十足,值得注意的是,峮峮把頭靠在身旁的灰白色貓咪,一人一貓依偎在一起,畫面溫馨又可愛。

 峮峮曝「慵懶床照」閃瞎網 貼緊緊「陪睡對象」甜喊:不想起床!
峮峮有著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qun_04 IG)

峮峮早晨萌翻天的可愛床照,吸引超過36000名粉絲朝聖,誇讚道「峮峮好美」 、「小眼神太可愛」 、「跟貓咪好像」 、「天氣冷看到峮峮就好滿足」、「想當小貓咪」 、「男朋友真可愛」、「好羨慕灰喵」,還有粉絲更在留言區大方告白「我喜歡峮峮」,有此可見她的高人氣。


更多新聞: 瑪丹娜性感床照辣翻天 「網襪+馬甲」尺度破表網驚:63歲不科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