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生舞團致敬蔡依林《Stars Align》MV 動人舞姿100%還原網讚:目不轉睛
5位國小女生組成舞團「OASIS」,出道作品致敬蔡依林的《Stars Align》MV,舞姿神情相當到位讓網友大感驚艷。(圖/翻攝「OA KIDS兒童舞蹈學院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台灣天后蔡依林2021年4月推出《Stars Align》單曲MV,是與荷蘭音樂人「R3hab」聯手打造的動感舞曲,發布至今已突破千萬觀看,她在MV中舞動身軀,展現十足女性魅力,讓這部MV成為許多舞團致敬目標,日前台南的「OA KIDS 兒童舞蹈學院」,有5位對跳舞抱有高度熱忱的國小女生共組舞團「OASIS」,為了幫5位女學生留下難忘作品,身為蔡依林鐵粉的舞團攝影師,費盡心思打造出100%還原《Stars Align》MV的場景和拍攝手法,還是國小生的她們,也在鏡頭前自信展現動人舞姿,讓網友看完驚艷大讚「目不轉睛」。

更多新聞: 將成富邦悍將全新教練團一員?郭泓志受訪親曝:想開棒壘球訓練中心

「OASIS舞團」是由5位年齡介於10到13歲的國小生張茹晴、陳昱璇、陳冠臻、林芝妍、徐子晴所組成,其中擔任蔡依林角色的舞者,是年僅10歲的陳冠臻,攝影師為了100%還原《Stars Align》MV場景,親赴當初拍攝地點「墾丁亞曼達會館」多次勘景,老師們也用心幫小舞者搭配服裝、飾品,好讓作品更接近原版MV,原版MV拍攝地點是生態保育區,團隊改到墾丁國家公園另一處取景,同樣打造出近乎百分百還原的畫面。

國小生舞團致敬蔡依林《Stars Align》MV 動人舞姿100%還原網讚:目不轉
「OASIS舞團」是由5位10到13歲的國小女生組成,她們出道作品致敬蔡依林的《Stars Align》MV。(圖/翻攝「OA KIDS兒童舞蹈學院」YouTube)

大人們事前所做的一切努力,都只為了讓5位小女生留下美好的回憶,這些小舞者也沒讓人失望,不斷勤練MV中的舞蹈動作還有表情,就為了拍攝當下,能將蔡依林和舞者們的魅力完全展現,《Stars Align》翻拍作品一發布,裡面每位小女生都盡情地展現動人舞姿,略帶稚嫩的臉龐卻擁有超齡的成熟表現,每一幕運鏡的切換,都與原版MV十分接近,可見這並非短時間的訓練,就能做出的成果。

國小生舞團致敬蔡依林《Stars Align》MV 動人舞姿100%還原網讚:目不轉
致敬MV除了場景神還原,女學生的舞姿和神情都相當到位,讓眾網友看完驚艷不已。(圖/翻攝「OA KIDS兒童舞蹈學院」YouTube)

「OASIS舞團」的出道作品播出後,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,除了場景神還原,眾人更對這群國小舞者驚艷不已,陸續留言讚嘆「真心佩服,看的時候完全目不轉睛耶」、「超強的,讚到無法用言語形容」、「好厲害的女孩~長大不得了了」、「眼神裡全是自信,這樣的舞蹈好看到不行,為之驚艷」、「真的很厲害!期待有機會跟本尊同台演出」。


更多新聞: 首位來台印度女大生!見證台灣34年發展 大讚:數位科技未來將更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