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「地下主席」要朱立倫2022回鍋「選桃園」!1句曝韓國瑜可能動向
趙少康點名朱立倫明年應該參選桃園市長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距離2022縣市長選舉,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,桃園市也成為藍綠「一級戰區」,國民黨內部評估認為,鄭文燦卸任後應有機會「收復失土」。對此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(27)日點名黨主席朱立倫,應該回鍋參選桃園市長,而非高雄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金主是「中天生技總裁」?名嘴:韓曾持百張股票市值最高4千萬

趙少康今日在網路節目中討論明年選情,針對國民黨該派誰出戰桃園,趙少康直言「我點名朱立倫(參選)」,並進一步說,韓國瑜選桃園市長「有勝算」,但是他的心境「2022應該沒有想要選舉」,想專注公益。

國民黨「地下主席」要朱立倫2022回鍋「選桃園」!1句曝韓國瑜可能動向
趙少康認為朱立倫應出戰桃園,對於韓國瑜動向,他透露韓「2022應該沒有想要選舉」。(圖/翻攝趙少康臉書)


趙少康說,韓國瑜過去也沒有成功選上總統,去選桃園雖沒有「降格問題」,但是韓國瑜曾當選高雄市長,又回來選桃園,這些是國民黨自己要去評估的。他坦言,黨主席朱立倫若有適當人選,必須「自己想辦法」。

更多新聞: 顏寬恒老虎裝「穿反」!對比照曝光網紅傻眼喊:尾巴位置不敢想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