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娃「水手服」回春扮17歲高中生 男星認證:身材都沒變!
向娃與粉絲分享舊照,好身材都沒變。(圖/翻攝自向娃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64歲的「秀場女王」向娃,早年出道以藝名藍雅蘭駐唱各大高雄餐廳,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,且保養得宜,外型非常亮眼火辣,最近她在社群平台PO出7年前舊照,只見向娃身穿水手服,露出一雙纖細長腿,模樣彷彿回春到少女時代,驚艷大批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常楓「活到老演到老」一演就是70年 倚天「張三丰」最經典!


向娃「水手服」回春扮17歲高中生 男星認證:身材都沒變!
向娃PO出與男星吳皓昇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向娃臉書)

向娃(6日)在臉書PO出5年前拍戲穿上清純水手服的舊照,並在貼文寫下「我是演一個17歲羞澀少女遇到帥哥小鹿亂撞墜入愛河 」,她笑稱拍攝這場戲對她來說極具挑戰「那時我已經50多多歲,而且帥哥吳皓昇年紀也比我小很多」,自認離17歲已經很遙遠,一度擔心自己能不能克服個人心態演好角色,好在搭檔吳皓昇不斷給信心,不斷大讚「娃姐妳看起來真的很年輕」、「能夠跟娃姐合作是我的榮幸!別說年紀,連我都無法像娃姐一樣的維持身材!而且是年輕到現在都沒變才是最厲害的!」,才能讓她毫無壓力的完成拍攝。

向娃「水手服」回春扮17歲高中生 男星認證:身材都沒變!
向娃曾分享剛出道的清純模樣。(圖/翻攝自向娃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粉絲們狂讚向娃超級凍齡,驚艷留言「根本就是17歲的樣子」、「向娃姐真的很年輕又漂亮!」、「保養的太好了」、「妳太厲害了,演啥像啥」、「我覺得妳給我的印象都未曾改變,只是多了韻味」。

更多新聞: 戲拍一半被「砍角色」酬勞都沒給 常楓「1句話」展現影帝風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