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房網訂到阿姨家?「女子微笑自拍」一晚1000  特殊房型還附早餐
網友在訂房網上發現一張「女子微笑自拍」,而該房型顯示一晚1000附早餐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生活中心/王溫鈴報導

不少人旅遊前都會到訂房網站上查看適合的房間,不過最近有間「特殊房型」引起熱烈討論,只見一間註記有雙人床、附早餐、一晚1000元的房間,照片竟然是一個陌生女子的微笑自拍照,讓網友驚慌表示「差點以為是交友軟體」。

更多新聞: 全英賽/挑戰第4冠!戴資穎假動作拍下對手 球技太高超「舉拍致歉」

有位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,他表示在訂房網站找房時,突然滑到一間「特殊房型」,除了名稱顯示「五」之外,照片竟然只是張陌生女子的自拍照。而這間房的資料包含房型為包含一張雙人床的單人房,並附加早餐,一晚含稅為1000元,網友看到後說:「重點是還包括阿姨!啊啊不是啦是早餐!」。

訂房網訂到阿姨家?「女子微笑自拍」一晚1000  特殊房型還附早餐
有疑似房仲的人不小心把自拍照放上訂房網的房型照片中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貼文曝光後,其他網友也笑了:「差點以為是交友軟體」、「想讓你住她心房啦」、「我吃了阿姨1年的早餐」、「姨家 (宜家)」,而也有其他人表示看過同樣照片:「我前天也有查到超好笑,而且阿姨還漲價!!前天是一晚900 現在漲到1000」、「前陣子在滑591還有看到個人照,好像是房屋仲介!」。

經記者實際查證,該訂房網站上確實有該「房型」,住宿地點位在台北市文山區,靠近公館夜市和師大夜市,而且該陌生女子的照片依然還在,並沒有刪除,也沒有增添其他房型照片。

更多新聞: 「謀女郎」劉浩存被罵翻?張藝謀「警告2件事」網友狠酸:人品有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