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謀女郎」劉浩存被罵翻?張藝謀「警告2件事」網友狠酸:人品有問題
中國女星劉浩存提到伯樂張藝謀曾建議她「不能逃稅、不能吸毒」。(圖/翻攝自「劉浩存」微博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中國新生代女星劉浩存,頂著「謀女郎」的身分出道自然備受矚目,而這幾日「#張藝謀給劉浩存未來發展的建議」更成為微博熱搜關鍵詞,但建議中提到「不能逃稅、吸毒」這2件事,雖然有人稱讚是至理名言,但也有人譏笑這是做人基本道理,更質疑是在藉機蹭新聞熱度,讓劉浩存又招來罵聲。

更多新聞: 林月雲重提不倫戀「母女抱頭痛哭」惹罵聲 侯佩岑沉寂1年終揮別陰霾


「謀女郎」劉浩存被罵翻?張藝謀「警告2件事」網友狠酸:人品有問題
劉浩存出演張藝謀執導的《懸崖之上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現年23歲的劉浩存,2020年出演第1部電影,也就是張藝謀執導的《一秒鐘》,同年和知名男星易烊千璽合演《送你一朵小紅花》,2021年張藝謀又找她來演了《懸崖之上》,作品一部接著一部,不難看出劉浩存是受到力捧的新星,更有一說她比其他「謀女郎」都還要受到張藝謀疼愛,根本就是「劉閨女」。

「謀女郎」劉浩存被罵翻?張藝謀「警告2件事」網友狠酸:人品有問題
劉浩存表示張藝謀建議「不要逃稅、吸毒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但這一兩天,微博上出現了「#張藝謀給劉浩存未來發展的建議」的熱搜,劉浩存在過去採訪時曾說:「他(指張藝謀)讓我永遠不要偷稅漏稅、不要吸毒,我記得很清楚」,雖然網路上一片讚聲,表示大導演這話值得所有人學習,誠實守信才是力身之本。但近日中國男星鄧倫才因「逃稅5000萬元人民幣」在遭到封殺後首度現身而引發關注,偏偏劉浩存這時表示恩師教她不要逃漏稅,也讓網友覺得觀感很差,趁機蹭熱度。

「謀女郎」劉浩存被罵翻?張藝謀「警告2件事」網友狠酸:人品有問題
網友譏笑劉浩存猛買熱搜,而且說「不逃稅不吸毒」只能算法律最低標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而劉浩存自己是學舞蹈出身,但其母親所非法開設的舞蹈教室卻出現「學員癱瘓、拖欠治療費用」等負面消息,這也讓大家批評劉浩存的道德有問題,因此現在劉浩存上熱搜,網友紛紛說:「給出這樣的未來發展建議,是覺得她會偷稅漏稅並吸毒,建議相關部門密切關注的意思吧?」、「老謀子是對她的道德人品有多不信任啊,這麼基本的還需要耳提面命」。

更多新聞: 普丁還是「鐵腕硬漢」嗎?美專家分析9跡象:疑患重病、精神瀕臨崩潰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