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全中運鯉魚潭輕艇賽事疑有選手確診 大會宣布龍舟賽今停辦
全中運17日鯉魚潭賽事有選手疑似確診。圖為縣府日前點燃聖火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花蓮COVID-19疫情升溫,原定4月16日到21日舉辦的全中運延賽。全中運執委會今天宣布,4月17日鯉魚潭賽事有選手疑似確診,確切結果尚待衛生局告知。為保護選手及賽事參與所有人員的健康與安全,依據防疫規定,18日既將開賽的龍舟賽事停辦一天,場館將進行清消清毒作業,後續賽事進行,將會同衛生局等召開緊急會議決議後辦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東+8! 成功進香團接觸者再增7例 1人沒打過疫苗

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原訂本月16日至21日在花蓮縣舉行,不過因應國內疫情升溫,花蓮縣政府14日宣布賽事延後舉辦,但隨即引起反彈,縣長徐榛蔚除了道歉外,也表示縣府已經研擬出參賽學校退票、退訂住宿的辦法,以學校為單位,到台鐵全線車站辦手續,免收手續費,另外住宿部分,縣府也會協調旅宿業者,延後不加收費用方向辦理,這項措施,到賽事結束為止都適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開放6至11歲兒童接種莫德納 潘文忠:校園團體施打為原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