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跨界合作!周董合作梅西、內馬爾「15秒影片曝」 背景音樂嗨翻全網
周杰倫曬出與國際足球巨星梅西、內馬爾合拍廣告的花絮,讓粉絲們充滿期待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流行天王周杰倫去年才帶著家人到法甲巴黎聖日耳曼(PSG)主場看球,開心與當家球星內馬爾(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)、姆巴佩(Kylian Mbappé)等人合照,昨(13)日突然又曬出一段15秒影片,原來他將與PSG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、內馬爾合作拍廣告,要粉絲們敬請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確診分房嫩妻張瀞云!洪榮宏「最新近況」曝光:只剩1症狀

周杰倫13日在IG上,分享一段與PSG有關的影片,表示「Stay tuned,最近哥跟梅西和內馬爾合作的廣告花絮,敬請期待」,影片中,周杰倫突然現身攝影棚,踩著足球帥氣登場,下方字幕也介紹他是「華語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」,還響起粉絲們熟悉的歌曲《本草綱目》,搭配一旁梅西、內馬爾都露出驚訝表情,巨星與巨星的合體,讓粉絲們充滿期待。

夢幻跨界合作!周董合作梅西、內馬爾「15秒影片曝光」 背景音樂藏驚喜
周杰倫去年曾帶著家人到訪PSG主場,與姆巴佩等球星合照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
周杰倫影片曝光後,PSG也在推特曬出同一支影片,要粉絲們保持關注,影片曝光後,粉絲紛紛留言大讚「會不會太屌」、「太帥了」、「哥也要跳本草綱目了嗎?哈哈」、「聽了16年依舊這麼屌」、「哇靠!這是什麼夢幻聯動!」、「我以為要開跳了」、「超級期待啦」。

夢幻跨界合作!周董合作梅西、內馬爾「15秒影片曝光」 背景音樂藏驚喜
周杰倫曬出與國際足球巨星梅西、內馬爾合拍廣告的花絮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
除了與球星的合作外,周杰倫也致力於將中華文化輸出到世界各地,12日曬出一段同樣與PSG合作的影片,寫道「希望這些小朋友,在這個夏天,能夠因為我的歌,學習到不一樣的中華文化」,引來粉絲一片好評。

夢幻跨界合作!周董合作梅西、內馬爾「15秒影片曝光」 背景音樂藏驚喜
梅西、內馬爾都露出驚訝表情,讓粉絲們更期待完整影片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



更多新聞: 眼下瘀青黑一片!張本渝親揭「被家暴」 真兇曝光家人全搖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