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陣中遭丟棄狗狗「急扒門哀求」 畫面惹網友鼻酸:不愛、請別傷害!
一名中國駕駛將狗扔在壅塞的車流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交通事兒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養寵物是一輩子的事,現代社會許多人愛寵物成痴,會貼心為自家「主人」準備各式各樣舒適的生活設備及消遣玩具,更經常花大錢上寵物美容店,只為了讓寶貝愛寵可以隨時隨地呈現最可愛完美的一面。但也有不少人養了寵物卻不負責任,日前中國網路就流傳一支影片,一名駕駛竟在壅塞的車流中,將車上的小狗扔出車外,然後緊閉車門逕自揚長而去,令人心碎的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看了不捨,更有不少人嚴厲的批判飼主。

更多新聞: 2.5公尺「神祕巨魚」日本深海再現蹤跡 「頂級掠食者」凶猛影像曝光


冷血飼主車陣中棄養!狗狗「急扒門哀求」想回去 網氣炸狠批:狗都不如
該影片指稱事件發生於廣東省東莞市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交通事兒」)

近日有中國自媒體在微博貼出一段影片,標題為〈主人半路將狗扔進車流,小狗不停扒門祈求〉,事件發生於6月29日的廣東省東莞市。只見壅塞的馬路上所有車輛排成隊列停止不動,一輛白色的汽車趁機打開車門,將一隻白色小狗放出車外,隨即關上車門,狗狗轉了一圈後眼見車門緊閉,焦急地不斷朝車門躍起撲去,試圖跳進窗戶或引起車內注意,不料嘗試多次後仍未獲得任何回應,而此時車流開始向前緩緩移動,只留下狗狗在原地不知所措,險象環生、令人擔憂。

冷血飼主車陣中棄養!狗狗「急扒門哀求」想回去 網氣炸狠批:狗都不如
狗狗發現車門緊閉後焦急地不斷朝車門躍起撲去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交通事兒」)

該影片曝光後大批中國網友表示不能理解,認為在大馬路上就這樣把小狗丟出來,根本是不打算讓牠活,紛紛為狗狗感到鼻酸,「大馬路上就這麼扔?」、「放車流裡是沒打算讓它活吧」、「不愛,請別傷害」、「這麼可愛的小狗,不要了請給我,幹嘛扔車流裡」、「家裡有狗寶寶的看見這樣的影片心好痛,是真的生理反應的痛,揪了一下」。

冷血飼主車陣中棄養!狗狗「急扒門哀求」想回去 網氣炸狠批:狗都不如
白色汽車頭也不回地離去,只剩下狗狗在原地不知所措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交通事兒」)
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暗殺安倍晉三凶手曾是海上自衛隊 90年前首相「犬養毅」遇刺有驚人巧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