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皮準時打烊奧客領嘸貨「怒踹鐵門」留負評!店員1招反擊被讚高EQ
一名蝦皮店到店員工準時關店,未讓壓線到店門口的客人領貨,竟遭到一對情侶奧客猛踹門,對方事後還在Google評論留下負評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蝦皮店到店近年來在台灣快速擴店,不過人力有限無法像超商取貨一樣,24小時營業隨時能領貨,一名蝦皮店到店員工準時關店,未讓壓線到店門口的客人領貨,竟遭到一對情侶奧客猛踹門,對方事後還在Google評論留下負評,甚至對原PO人身攻擊,讓他相當傻眼,高EQ反擊奧客。

更多新聞: 法官開庭狂喊犯罪集團「羞恥群組名」!網笑「大型社死現場」:想旁聽

一名蝦皮店到店員工在論壇《Dcard》發文抱怨,一對情侶在晚間10點23分進入店內表示要領貨,不過身上現金不夠必須去附近超商領錢,剛好卡到該店的打烊時間10點30分,2人轉身到超商領錢時,店員還好心提醒打烊時間快到了,來不及的話可以擇日再來領貨。

蝦皮
一名蝦皮店到店員工抱怨,準時關門結帳,有奧客領不到貨,竟猛踹鐵門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
這對情侶不死心,領完錢後又再回到蝦皮要取貨,但店員當時已經拉下鐵門準備結算營收,準時打烊的舉動卻惹怒情侶檔,「結帳到一半時突然聽到鐵門很大一聲『碰』」,疑似是對方領不到貨惱羞而踹門。原PO坦言內心很害怕,擔心情侶會在門口堵他,結完帳要踏出店門時還握著防狼噴霧自保。

原PO到家後發現該情侶在Google評論留了3則負評,內容涉及人身攻擊「態度極差,不想上班就回家喝奶吧,可憐,這輩子就這樣了吧,悲哀」,店員看了相當不滿,公開事情的全貌,並反擊「準時下班被冠上服務態度不佳我覺得蠻無言的」,並警告對方已經截圖存證,踹鐵門的行為也都錄影存證,奉勸對方刪除留言,否則將會提告。

蝦皮
該情侶在Google評論留了3則負評,原PO公開事情的全貌,反擊奧客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貼文一出,大批網友也替原PO抱不平,「情緒管理真的有待加強欸⋯幸好你沒事!不然硬碰硬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」、「之前上班也是這樣,客人壓線仔還要大言不慚」、「辛苦你了」、「壓秒才來的還要凹真的很奧」、「真的不用給客人方便」、「之前做櫃檯也被過分的奧客扔筆氣哭」。

更多新聞: 德國人來台留學冷到快崩潰!網曝台灣「刺骨冷」3原因:真的凍未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