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鴛鴦鍋也很澎湃!超大份肉盤、海鮮霸氣登場
超大份肉盤、海鮮霸氣登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鄭筑勻、吳俊德 台北報導

天氣冷想吃點熱的,除了找三五好友聚餐吃鍋,一個人也能獨享。有鍋物品牌,主打超大份肉盤,搭配多達10種的湯底,端出個人鴛鴦鍋。另外有丼飯品牌,也跟台中知名燒肉合作,推出海陸雙拼定食,讓民眾在全台分店,都能品嚐到台中在地的餐點。

更多新聞: 超哥怒比「超派中指」!火大嗆「阿貓阿狗蹭熱度」:你什麼咖敢捶Toyz嗎

雞腿肉、黑麻油和老薑拌在一起,來回爆炒。倒入米酒煮滾,再點火逼出香氣,鴛鴦鍋的半邊,是麻油雞胇雞腿鍋,另外一邊,還有魷魚螺肉蒜口味,古早味十足。

搭配超大份肉盤和海鮮,份量多到一個人吃不完,天氣冷颼颼,餐飲集團新開的火鍋品牌,用澎湃鍋物來吸睛,讓民眾自己來,也能呷齁飽、呷齁燒。

民眾說:「放寒假同學都已經回家,可是這種天氣覺得一定要吃鍋,就趕快搜尋一下,發現這邊一個人就可以來吃,份量比想像多很多。」

馬辣集團公關經理林庭薇說:「我們主打非常多元的湯底,還有像是很澎湃的自助吧、大份量的肉盤,比外面多大概3到6盎司。」

一個人的鴛鴦鍋也很澎湃!超大份肉盤、海鮮霸氣登場
餐飲業者搶攻個食商機。(圖/民視新聞)

蒲燒星鰻和美國牛胸腹肉,疊得跟山一樣高,旁邊還有雞白湯、紫蘇南瓜泥等配菜,組合成海陸雙拼定食,深耕超過15年的丼飯品牌,同樣端出滿滿肉品,並把握連鎖優勢,找台中燒肉名店做聯名。


民眾說:「滿吸引人的是,有牛肉又有鰻魚,那因為最近天氣滿冷的,還附一個雞湯,我覺得喝了滿舒服的。」

爭鮮集團行銷公關周凌君說:「連鎖店和台中名店來做聯名的話,可以讓全台民眾都吃到這次的特色餐點。」

看看馬辣旗下肉之間鍋物,端出10種湯底和56種主餐,打卡再送干貝、大蝦和透抽;爭鮮定食8與台中老井燒肉合作,推出3款海陸雙拼丼飯,滿額再送招待券;築間燒肉smile,個人套餐品項近30種,出示學生證再送肉類或海鮮。

一個人的鴛鴦鍋也很澎湃!超大份肉盤、海鮮霸氣登場
燒肉smile套餐品項近30種。(圖/民視新聞)

餐飲品牌各自出招,要在冷冷天氣,炒熱個食商機。


更多新聞: 超哥「超派鐵拳」痛毆Toyz!遭爆「緩刑中還打人」他20字全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