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戰立法院!國民黨共識營下週花蓮舉行 她爆料:藍委私下說不想去
傅崐萁就任國民黨團總召之後的提案,遭質疑「不像當過立委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論壇中心 / 綜合報導

立法院開議日逼近,國民黨團在新會期力求表現,但首戰提出召開臨時會的提案,竟被立法院長韓國瑜否決,更傳出黨團運作時只顧著衝、不熟議事規則的消息。資深媒體人陳敏鳳直言,傅崐萁總召的作為看起來不太像當過立委,更爆料2/24起為期3天的花蓮共識營,許多藍委私下說「不想去」。

更多新聞: 新國會首戰?藍要陳揆食安專報!揚言破局就杯葛?綠委表示:錯把草包當聲量梗!

陳敏鳳在《全國第一勇》節目中提到,國民黨立委共識營地點辦在花蓮,對於非東部選區的立委相當不方便,許多藍委的態度是「能去就盡量去」,無形中暴露對傅崐萁的不滿。「整個黨團就傅崐萁在主導,共識營還開在花蓮,大家都要來回,以為大家都很閒、不用選民服務嗎?」陳敏鳳認為,韓國瑜否決臨時會時沒說出來的話,就是在講傅崐萁「你是新來的?」

陳敏鳳痛批,傅崐萁明明當過立委,但本屆上任總召後,提案莫名其妙,彷彿不懂憲法、議事程序規定的新科立委。「國民黨很奇怪,它只不過選上國會第一大黨,比第二大黨多1席而已,就覺得自己選上了總統、行政院長、司法院長和監察委員。」難怪韓國瑜要為國民黨踩剎車,若繼續亂搞下去,恐會貽笑大方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列國民黨團「違憲亂政主張」 綠委開酸:很像政治暴發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