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坑大火雙北異味飄整晚!蔣反應太慢? 王時齊酸:市長在家睡覺嗎?
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日受訪,坦言對外說明應更快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 / 綜合報導

新北市深坑區一間鋰電池工廠昨日發生火警,嚴重惡臭影響雙北市民。許多民眾徹夜難眠,卻等不到市府任何應變措施。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早才於臉書發文,更遭質疑反應太慢。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剛好住在台北市文山區,深受惡臭侵擾,她嗆為何市府毫無作為,全靠地方議員奔走通知,「請問市長無消無息是在家睡覺嗎」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深坑大火惡臭瀰漫雙北! 氣象署曝原因:明天才會改善

王時齊表示,「聽君一席話,如聽一席話」,質疑台北市府做了什麼措施安撫民心?「整個市府昨晚無消無息,在地里長以及市議員電話接不完」,市民無法在第一時間得到應變措施,也無法確認空氣中是否含有有毒物質。她要求蔣萬安出面交代昨晚行程,也質疑為何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這次未出面。

蔣萬安今早緊急加開行程,至木柵國小關心學童上課情形,坦言第一時間對外說明確實可以做得更快,也承諾檢討相關機制。

深坑大火雙北異味飄整晚 不見蔣市府動作!? 王時齊酸:市長在家睡覺嗎?
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批,蔣市府未做即時應變措施。(圖/全國第一勇)


更多新聞: 深坑大火惡臭飄散雙北 週三白天空品恢復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