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騎太快撞轉彎車! 兩隻狗狗跟著駕駛被摔飛
車禍發生後,機車騎士、乘客與兩隻狗都被摔飛在地。(圖/臉書社團「花蓮爆料王」社員提供下載)

即時中心/高睿鴻報導

近日,花蓮出現一起行車事故,不僅駕駛遭殃,連狗狗都跟著出事。有民眾在昨(13)日於臉書公開社團「花蓮爆料王」發布行車畫面,3月12日早上9點左右,在花蓮縣花蓮縣吉安鄉的海岸路、南海十街口交會處,有一台白色大客車準備轉彎時,後方機車來不及反應逕直撞上,機車當場撞摔在地、並翻滾數圈。機車騎士、乘客、以及車上載的兩隻小狗,也都被摔飛在地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恐怖路口行人「撞」況頻傳 居民盼裝號誌燈示警

畫面中可見,有一輛復康巴士廂型車,準備在南海十街口右轉。因轉彎前車速放緩,後方疾駛機車閃避不及,直接從後方撞上。機車上的陳姓騎士、以及楊姓女乘客,當場跟著摔飛在地。但畫面中也出現兩隻狗,同樣跟著被拋摔在地,迅速站起後嚇得四處張望。

對此車禍的責任方,底下網友意見不一。有網友認為「(箱型車)未依規定打方向燈先吃一張單」、「方向燈沒亮隨心所欲轉彎」;不過也有網友表示「感覺機車跟太緊」、「廂型車有夠倒楣,車速那麼慢了被撞屁股還要賠錢」。但也有網友認為,影片亮點是突然冒出兩隻不知所措的狗狗,提到「看了想笑是正常的嗎?只看到一台車轉彎,接著後面滾出來兩個人兩隻狗」、「幸好小狗沒事」。


更多新聞: 安坑交流道9車連環追撞 兩男沒生命跡象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