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有效!瘦身達人3招助健康減重 網實測曝:體脂從28降到10出頭
瘦身達人Robert近日分享,對於他來說,一日一餐、有氧運動、健康飲食,是最有效的減肥法。(圖/翻攝「Robert Hun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體重一直降不下來,或是頻繁的飢餓感、疲勞增加,這些情況加總起來,會使正在減重的人消耗耐心,很有可能就會直接放棄。瘦身達人Robert提出過去幾年,對他來說最有效的3種減肥方法,以一日一餐、有氧運動及吃的健康為主,其中Robert表示,有氧加上一日一餐或兩餐,是他覺得最有效的,同時說到若是短期減肥,也會使用這一個方式。

更多新聞: 多吃蔬菜、少加工食品!醫:體重減輕1% 可減緩腦袋老化約「9個月」

首先Robert提到,一日一餐除了有間歇性斷食的效果外,一天只能吃一次的情況下,熱量就會有限,很難吃到維持體重的熱量,幾乎等同於會瘦,而他表示現在進行的話,早上會喝咖啡,下午喝茶或是氣泡水,若同時還想要皮膚變好,會建議盡量不要喝有代糖飲料,喝水或是無糖茶就好;另外有氧運動慢跑,也是Robert覺得非常有效的一個方法,當時約有三周的減肥期,前一周會搭配一日一餐,剩下都是一日兩餐,開始每天約會跑半小時,不過5天後會堅持每天跑1小時,並持續三周,Robert提到其中也有做飲食控制,不過沒有那麼嚴格的計算熱量,但Robert稱效果是當中最好的。

快速減重不是問題!瘦身達人親教3招:一日一餐配有氧最有效

一日一餐和兩餐加上有氧運動,是Robert覺得效果最好的,同時也建議短期減肥可以使用這個方法。(圖/翻攝「Robert Hung」YouTube)

最後一個方法就是健康飲食,Robert提到當時沒有特別維持熱量赤字,但在飲食控制期間的半年,完全沒有發胖,且體脂幾乎是一樣的狀態,更說到沒有特別的進行一日一餐或是計算熱量,不過Robert表示,單純吃的健康,所達到的成果還是會有限,不過可以從中調整身體的循環代謝,對身體還是有一定的好處。

快速減重不是問題!瘦身達人親教3招:一日一餐配有氧最有效

Rober說到健康飲食,對於減重雖然不會那麼明顯,不過對於身體的循環代謝,還是有一定的好處。(圖/翻攝「Robert Hung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罐頭也可以減肥!營養師教「500卡減肥餐」搭配:越吃越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