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學恒強制猥褻遭判刑!教授翁達瑞細數罪狀 怒轟:簡直壞到出汁!
政治評論員朱學恒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高睿鴻報導

知名政治評論員朱學恒,因涉嫌在2022年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,遭控訴強制猥褻罪;今(29)日上午,台北地方法院做出判決,朱學恒被判刑1年2個月,並認為其欠缺性別平權意識、毫無悔悟態度,因此必須嚴懲。對此,時常在社群平台評論時事的旅美教授翁達瑞也看不下去,待判決一出,就立刻發表十點聲明,更直嗆:「我早就說過朱學恒壞,而且壞到出汁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學恒遭判刑1年2月「偷偷關粉專」 網看聲明不買單:法院認證猥褻犯

翁達瑞抨擊,朱學恒先是不尊重女性身體,在獨處情況下2度強吻鍾沛君。之後等證據確鑿、無法抵賴,才在律師見證下簽一份道歉協議書。而雖然在該份協議書中,朱學恒承諾日後儘可能遠離鍾沛君,但事後又不認帳;更誇張的是,去年「MeToo」風暴期間,朱學恒不僅沒迴避與鍾沛君同台,還厚顏談論性騷事件,讓鍾沛君感覺遭到二度傷害,因此決定公開強吻事件。當下,朱學恆還以「酒醉斷片」為理由卸責。

翁達瑞接著表示,為撇清強吻罪名,朱學恒竟還到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性騷,預期自己能得到不起訴處分;不料,檢察官仍然起訴朱學恒,只是改用追訴期較長的強制猥褻罪。結果被起訴後,朱還利用其直播節目散播不實消息,抹黑鍾沛君是被指使的政治打手。

快新聞/朱學恆強制猥褻遭判刑!教授翁達瑞細數罪狀 怒轟:簡直壞到出汁!
北市議員鍾沛君(左)、名嘴朱學恒(右)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翁達瑞還引用法院判決稱,在上述事件之後,朱學恒在進入法院審理時,竟還毫無悔意、在庭上強詞奪理,辯詞前後矛盾,最終才遭判處1年2個月徒刑。判刑後,朱學恒又馬上發表千字聲明,怒轟法院審理不公、以「誅心之論」形容法院對案件的評價。

總結上述所有情節,讓翁達瑞不禁直呼:「朱學恒壞,不只壞一次,兩次或三次次,而是連續壞十次,簡直壞到出汁了!」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學恒為何被判1年2月? 北院:缺性別平權意識、毫無悔悟「 應嚴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