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誇張!外國人「電車健身」吸2千萬觀看 日網狂轟:低端觀光客太多
外國遊客1行為惹怒日本人。(左示意圖/翻攝Pexels、右圖/翻攝X「ahoy_cubism」)

生活中心/黃笙報導

日本擁有特殊文化及優秀的旅遊品質,吸引世界各國觀光客前來朝聖,根據日本觀光廳資料統計,光2023年外國旅客消費金額,就高達5兆3,065億日圓(約1.12兆台幣),創下歷史新高紀錄,但不分素質、大批湧入的人潮,也讓當地人有些不堪其擾。最近就有居住於日本的網友曬出1圖,抱怨低端的觀光客實在太多,畫面曝光引起一票日本人共鳴。

更多新聞: 丟臉丟到日本去!中國人東京池袋大秀「飛碗功」 餐廳全武行影片曝光

13日有網友於X(Twitter)貼出1張照片,只見敞開的電車門口附近站著一群外國人,其中有位男子不顧週遭人的目光,拉著穩固身軀的吊環在做引體向上,雙腿還筆直凌空向前伸去,旁觀的同伴則露出驚訝和大笑的表情。看不下去的原PO在貼文中表示「這就是我不喜歡日幣變便宜的原因,會增加一堆愚蠢又吵鬧的低端觀光客」,照片至今已累積近2千萬次觀看。

太誇張!外國人「電車健身」吸2千萬觀看 日網狂轟:低端觀光客太多
外國遊客在日本電車做出引體向上。(圖/翻攝X「ahoy_cubism」)

不少日本網友也藉機抱怨「這些廉價遊客只在便利商店吃飯,因此對入境旅遊貢獻不大」、「很少有國家不禁止在街上喝酒,所以這對他們來說就像是天堂」、「一堆外國人不先沖洗身體就進入公共浴池,我真的希望能夠停止,明明有英文的禮儀指引卻被無視」、「同意!新幹線也擠滿入境遊客,還霸佔著行李架,超難聞的濃郁的香水味令人噁心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正妹只穿Bra勇闖日本地鐵!中路敞開驚現「真空地帶」網暴動:我也想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