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名店「通堂拉麵」回來了!新增居酒屋搶商機

台灣人愛吃拉麵,一年商機超過300億,不過今年就有多家來自日本的拉麵品牌,因為經營問題宣布熄燈。其中一間來自沖繩的拉麵店,七月底才收攤全台兩間店面,網友一片哀嚎,但卻在五個多月後宣布將重返台灣市場。

更多新聞: 前日本議員開拉麵店 連鎖餐廳推線上點餐

一片片紮實的叉燒,師傅以精準刀工,厚度要求0.3公分,堪稱絕佳口感。

細白麵條煮到Q彈,就連湯頭也是熬煮八小時,不過這樣還不夠特別,因為他們的湯頭竟然有男女之分,想鹹一點或是淡一點,都能客製化。這間從日本琉球紅到台灣的「琉球新麵-通堂」,七月底才宣布熄燈,現在竟然又重返台灣市場。

其實日本拉麵品牌,在台灣越來越難做,像是來自北海道的「梅光軒」2012年來台插旗,卻在七月底宣布因為經營問題,全台四間分店熄燈;「三田製麵所」2013年來台駐點,也在八月底公布四間分店,吹熄燈號。

這回來自沖繩的業者2017年才來台展店,七月因為租約到期,全台兩間分店收攤,時隔五個多月,業者新增串燒居酒屋、擴大店面坪數,重回台灣市場。

看準台灣每年300億的拉麵商機,業者用居酒屋型態再度來台,延長營業時間,就是想衝高翻桌率,再拚台灣市場!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料理搭配各國啤酒!稻草燒生鮭魚片焦香四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