尷尬...民主黨初選辨論華倫、桑德斯起爭議拒握手 他從旁邊竄出說Hi

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第七場,也是最後一場辯論,日前終於落幕。總統參選人華倫與桑德斯的互動,也意外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。因為有媒體報導,桑德斯曾私下跟華倫說過,他不認為女性能擊敗現任總統川普。日前兩人在辯論會上,就為了這件是互相指控對方是騙子,還拒絕握手,整個過程也意外被媒體拍了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民主黨總統初選愛荷華州登場 計票APP出包結果延後出爐

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的最後一場辯論,日前終於登場,不過比起前幾次辯論,這回格外精彩,因為有兩個人很做自己。在辯論後,所有候選人互相握手,但華倫拒絕與桑德斯握手,兩人還開始爭執。

華倫:「我想你剛剛當著全國電視面前說我是騙子。」
桑德斯:「什麼?」
華倫:「我想你剛剛當著全國電視面前說我是騙子。」

6名候選人卯足全力,從外交政策到現任總統川普的彈劾案互不相讓。然而就在觀眾掌聲響起後,麻州聯邦參議員華倫卻拒絕跟黨內大老桑德斯握手,還很嗆辣的罵桑德斯當著全國觀眾的面說她騙很大,讓桑德斯一時以為自己耳背,聽錯了。

桑德斯:「現在不要討論這個...」
華倫:「隨時奉陪,你也說我是騙子...」
桑德斯:「算了現在不講這個。」

兩位重量級參選人會槓上對方,是因為有媒體報導桑德斯曾私下告訴華倫,他不認為女人有能力擊敗共和黨籍的現任總統川普,再加上華倫也搶當豬隊友,證實桑德斯真的有這樣說,讓桑德斯好尷尬,在辯論會上堅稱這一切攏係假。

桑德斯表示,「事實上我沒說過。」華倫則說,「桑德斯是我的麻吉,我不是要跟他吵架,看看台上的這些男人,他們集體輸掉了10次選舉,台上唯一贏得每次選舉的人都是女性。」

儘管華倫試圖滅火,說自己不是蓄意要跟麻吉吵架給大家看,但說出的話已如潑出的水,收不回來了。有人就拿當紅電影《婚姻故事》裡男女主角吵架的片段,來形容這兩位民主黨大咖台上鬥嘴。不過比起這對吵很兇的男女,同時在場的另一名民主黨參選人思特爾卻是名乖寶寶,就在華倫與桑德斯吵架之際,思特爾對桑德斯說,「我不想干涉,只是想跟你說嗨。」桑德斯回應,「ok很好。」

有媒體就酸這個畫面,簡直就像一家三口的日常,小朋友撞見爸爸媽媽在大吵挫很大。

民主黨最終回辯論,各位參選人真情流露,全國觀眾大飽眼福,思特爾也意外撿到了新的競選口號:「只是想跟你桑德斯說嗨2020。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APP故障無法報票 民主黨愛荷華州初選難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