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歲大叔如何把20歲嫩妹?網曝3關鍵:魅力無限
網友問40歲大叔怎麼成功追20歲女?網友曝三大關鍵助攻。(示意圖/擷取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老少配不奇怪,在2021年的現今,不少經濟獨立的男女,都可以有選擇自己對象的權利,近日就有網友在批踢踢版上詢問「40歲男還追得到20出頭的女生嗎?」,網友分析3點大叔魅力,輕鬆就讓年輕女生傾倒。

更多新聞: 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胸前失守 彎腰一個手掌完整貼上!

40歲大叔如何把20歲嫩妹?網曝「3關鍵」:魅力無限
網友在批踢踢發問尋求幫忙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在愛情的世界裡不分年齡、性別、體重、身高,近日就有人在批踢踢版上詢問「40歲未婚單身男,還追得到20出頭的台灣女生嗎?」,發文網友更表示「不是要超級正妹,就是年輕順眼即可,40歲男生需要什麼條件才有機會呢?」。
40歲大叔如何把20歲嫩妹?網曝「3關鍵」:魅力無限
網友曝40歲的大叔成功能追到的關鍵,運動、乾淨都不能少。(示意圖/擷取自pixabay)

貼文一出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提出想法,網友曝「3大關鍵」,若是大叔外型乾淨年輕、有運動、穩定經濟能力,就有機會把到年輕妹妹,另外也有網友表示,「外表有在運動、乾淨、有錢真的很重要」、「身材、臉、錢,我不要身材走樣的大叔」、「關鍵是有錢有房有車」、「這種年紀就是有種魅力」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大甲媽今年人潮有多少?網友曝「黑芝麻」人海照驚呆了

開箱逢甲大學超豪華宿舍 寬敞樓中樓、免治馬桶可放音樂

法網紅快閃雲林嘗罕見美食 神奇口感「好吃到亂滴」

更多新聞: 阿嬤最愛的古早味!台灣爆紅經典泡麵 網友狂推冠軍是這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