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ta入侵!鄉民曝「台鐵通勤車廂爆滿」 網諷:病死和餓死2選1
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,曬出「台鐵通勤車廂爆滿」的照片,指出人潮比上週更多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生活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疫情第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,面對新一波Delta變種病毒強勢入侵,讓指揮中心絲毫不敢懈怠,不過近日卻陸續爆出有部分民眾早已「關不住」,假日湧入風景區的狀況,讓人非常憂心,今(28)日,更有民眾在批踢踢發文,曬出「台鐵通勤車廂爆滿」的照片,諷刺直呼「真的期待7月解除3級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如果全世界只剩一種泡麵」要選誰?網激推1款:吃過回不去了

有網友早上9點01分,在批踢踢曬出台鐵通勤狀況,只見車廂中人與人緊緊相貼,爆滿的人潮,完全沒有「安全社交距離」可言,原PO表示「正在上班搭車,三個禮拜前開始,人慢慢變多,這禮拜竟然比上週更多,還站滿整個車廂,如同5月前的平常日一樣」,傻眼諷道「是不是解除3級有望了,真的期待7月解除3級,大家蜂擁出門上班和遊玩」。

Delta入侵「台鐵通勤車廂爆滿」網諷:病死和餓死2選1
貼文引發討論,有鄉民認為台鐵爆滿是因為「公司很多都解封了,全員召回」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貼文一出,許多鄉民湧入「病毒會自律,只會攻擊出外旅遊的人」、「病毒會辨識 認真上班不會主動感染」、「DELTA準備好了」 、「印度變種感到開心」 、「看這就覺得金門一天三班很諷刺」 、「防疫破口」、「公司不會不見,但不去你的位子會不見」、「Delta:當我塑膠做的膩」、「如果一個delta上車 那不就慘了?」、「社畜抵抗力特別好」、「班族可憐啊 在病死和餓死中選一樣」、「台灣人的認真 連病毒都怕好嗎!!?」,也有網友解釋「越來越多公司取消在家上班了」、「公司很多都解封了,全員召回」、「很多公司都結束WFH了,接下來只會更多」,因此通勤人潮才變多,引發熱議。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台灣勇奪青少年機器人世界盃雙料冠軍!冠軍隊長的母親是北市議員王欣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