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營業4小時!台中超霸氣牛肉麵「肉塊大又多」 網友讚:業界的翹楚
YouTube頻道「這裡很無聊」成員依照網友的口袋名單品嚐台中美食,發現一間超霸氣牛肉麵,每天只營業4小時,美味關鍵在於每塊帶筋的牛肉,直呼是業界的翹楚。(圖/翻攝「這裡很無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到外地旅遊時,為了不想踩雷,許多人會上網查詢當地有名的美食,而要在眾多網友推薦的名單挑選,也是一件讓人頭疼的事情。YouTuber頻道「這裡很無聊」成員,依照台中網友推薦的美食名單一一嚐鮮,發現一間牛肉麵店只營業4小時,最吸引人的是肉超大,且每塊帶筋的牛肉都燉到入口即化,讓成員直呼「牛肉麵界的翹楚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彩樺跳公雞舞!黃色口罩7大字超吸睛 網友瘋問:哪裡買?

美食型YouTube頻道「這裡很無聊」,時常分享各地傳統美食,且會依照網友們的推薦一一嚐鮮,而身為台中人的他們,為了讓人更認識台中美食,品嚐網友熱門推薦的9間小吃,沒想到讓他們找到隱藏版美食,直呼「超有尋寶的刺激感」。

每天營業4小時!台中超霸氣牛肉麵 網大推:業界的翹楚
「這裡很無聊」成員品嚐超霸氣牛肉麵,大塊帶筋牛肉讓他們吃了超滿足,相當推薦。(圖/翻攝「這裡很無聊」YouTube)

他們品嚐港式、台式與日式小吃,還有甜點,但讓他們印象最深的,就是牛肉麵,不只是大塊,每塊肉都帶筋,還燉到入口即化,吃起來超滿足,大喊是「牛肉麵界的翹楚」,而這也是當地網友相當推薦的人氣名店,雖然每天只營業4小時,但在疫情期間仍是大排長龍。

每天營業4小時!台中超霸氣牛肉麵 網大推:業界的翹楚
「這裡很無聊」成員依照網友推薦,品嚐當地一間冷飲店的綠豆湯,發現飄著焦香味,相當清爽,雖然不是排隊名店,但認為是隱藏版美食。(圖/翻攝「這裡很無聊」YouTube)

相對於排隊人潮,網友還推薦一間冷飲店的綠豆湯,雖然沒有長長人龍,但綠豆湯飄著焦香味,讓他們感覺特別新奇,且相當清爽,大喊找到寶藏。

美食影片也吸引許多台中人留言,「難怪我常買錯東西回家」、「我覺得台中的鴨肉吃起來口感都像其他縣市的鵝肉,所以CP值蠻高的」,有網友覺得牛肉麵超強,「這裡很無聊」成員也回覆留言,表示好吃才能只賣四小時,且超準時,真的沒在開玩笑,時間一到一定打烊。

更多新聞: 還原度超高!網紅詮釋居家防疫6件事 網友一看全笑翻:太真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