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國旗口罩賣834元!韓妞買不起動手畫 「西門町、101全入列」網讚:太有才
喜愛台灣的韓國女孩Judy,因疫情無法來台灣,太過思念台灣又買不起,賣太貴的台灣國旗口罩,決定自己動手做一個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生Jud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疫情期間國際間的往來銳減,本來計畫來台學習中文的外國人,計畫也被迫暫停,不過他們仍用自己的方式來思念台灣,像是韓國女孩Judy,就想購買實用又漂亮的台灣國旗口罩,但韓國網站上價格竟要價834元台幣,讓她覺得有些負擔,便自己動手在白色口罩上畫出心中的台灣,將國旗、101全畫出來,網友看了成品,大讚「太有才」。

更多新聞: 分手瞎理由大搜查!謊稱確診竟跟小三約會 脫口秀女神怒罵:防疫破口

韓國女孩Judy喜歡台灣文化,最近她看到繪有台灣國旗樣式的口罩,覺得很實用又漂亮,不過韓國網站賣到834元台幣,疫情下口罩需要時常汰換,所以這樣的價格讓她買不下手,最後只好買來白色的口罩,自己動手畫,不太畫畫的她,還特地打了草稿,除了台灣國旗外,她還描繪了101和西門町的彩虹跑道。

買不起台灣國旗口罩!韓妞動手畫出來 寶島景色西門町101全入列
台灣國旗口罩在韓國網站,竟要價834元台幣,讓Judy買不下手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生Judy」YouTube)

穿著灰色小背心的Judy,一邊畫著口罩,一邊和分享最近韓國的天氣炎熱,笑問:「台灣的天氣一定也是一樣炎熱吧?」但怕熱、怕流汗的她還是非常想念台灣的天氣,更用肯定地語氣說:「下次去台灣,我一定要去花蓮玩!」最後還戴著畫好的台灣國旗口罩,開心的跳舞著,就像是身在台灣。

買不起台灣國旗口罩!韓妞動手畫出來 寶島景色西門町101全入列
Judy買了白色口罩,描繪了台灣國旗口罩,開心地戴上,看起來相當滿意自己的創作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生Judy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帥過歐巴南柱赫!台灣體育系暖男爆紅 韓妞們喊:給我去台灣的機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