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涼麵醬料超可怕?「宅男女神」挑戰在地美食 味道讓她好驚訝
YouTuber解婕翎到嘉義工作時,在粉絲的推薦下去試吃了嘉義涼麵,還第1次挑戰了加了美乃滋的涼麵醬。(圖/翻攝「解婕翎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台灣美食相當多,同樣的美食在不同地區也能嚐出不同的風味,像是台北宵夜場必吃的涼麵,到了嘉義不只麵體大不相同,搭配的醬料也相當第特別,YouTuber解婕翎近日趁著到嘉義工作的機會,到粉絲推薦的美食餐廳一飽口福,也挑戰了嘉義在地美食涼麵,不過令她害怕的是,嘉義涼麵配的醬料是她過去不喜歡的醬料,但她還是硬著頭皮挑戰,沒想到嚐完她竟露出驚訝的表情,還大讚:「很好吃耶!」

更多新聞: 馬尾妹15秒挺舉「害羞擋鏡頭」 網友瘋狂重播:看了8小時怎還沒看完

YouTuber解婕翎近期到嘉義工作,喜愛美食的她也將粉絲提供的美食名店,收進口袋清單,預備到嘉義大啖美食,但粉絲所推薦的嘉義涼麵,卻配了她過去從來都不太喜歡的美乃滋,讓她相當卻步,不過秉持著挑戰的精神,她還是將涼麵打包回家,當她開箱涼麵,倒入醬汁時,先是驚訝原來醬料並非是她想像中的白色的美乃滋,而是稀釋白醋配上美乃滋。

嘉義涼麵獨特醬料超可怕?挑戰不敢吃的在地美食 解婕翎嚐完竟大讚好吃
解婕翎對於嘉義涼麵搭配的醬料覺得特別,因為是稀釋的白醋加上美乃滋,不過向來不愛美乃滋的她卻大讚好吃。(圖/翻攝「解婕翎」YouTube)

解婕翎除了指出醬料與她想像的不同外,也分享涼麵麵體是屬寬型,與台北的細圓黃麵不同,讓她覺得相當特別,唯一與台北相同的只有同樣都加了小黃瓜,在她吃進嘴裡第1口,馬上露出驚豔的表情,還大讚:「很好吃耶!甜甜的還帶有淡淡的酸,跟麻醬的香氣,吃起來非常爽口」,此次的試吃解婕翎給予滿分的評價,推薦大家到嘉義時可以去嘗試看看。

嘉義涼麵獨特醬料超可怕?挑戰不敢吃的在地美食 解婕翎嚐完竟大讚好吃
解婕翎試吃完嘉義涼麵後,誇獎涼麵爽口還帶有甜甜的味道,還推薦大家去嘗試。(圖/翻攝「解婕翎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喝自來水會死掉!台灣這美食不好種 嬌貴農作竟有超仙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