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蕾絲黑禮服現身 51歲體態曝網驚:永遠的女神
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擁有混血兒五官和171公分的高挑身材,在演藝圈也和不少大咖演員合作過。(圖/翻攝自IG @ michele_monique_reis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葡混血的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擁有171公分的高挑身材,在演藝圈也和不少大咖演員合作過,李嘉欣在2008年與富商許晉亨結婚後,就淡出演藝圈,但時不時還是會在時尚活動現身,12日她身穿深V黑蕾絲禮服出席聚會,已經51歲的李嘉欣保養得宜,就算是臉部近照也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貼文曝光後,吸引許多粉絲按讚、留言。

更多新聞: 章子怡曾祝福4對明星夫妻 網揭殘酷事實「全離婚」調侃:有毒!

李嘉欣婚後淡出演藝圈,但還是時常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包括出席活動、運動、保養和旅遊等等,13日她在IG曬出前一晚和好友聚餐的美照,照片中可以看出,李嘉欣頂著一頭微外翹的短髮,身穿深V黑蕾絲禮服、銀色亮片外套,整個人散發出高貴、氣質的光環。

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蕾絲黑禮服現身 51歲體態曝網驚:永遠的女神
李嘉欣婚後淡出演藝圈,但還是時常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分享日常生活。(圖/翻攝自IG @ michele_monique_reis)

51歲的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PO出聚餐照後,不少粉絲就驚訝表示,歲月絲毫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,李嘉欣的皮膚看起來光滑又緊緻,兩頰微微的光澤白裡透紅,更有網友笑稱「不愧是最美港姐!」。

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蕾絲黑禮服現身 51歲體態曝網驚:永遠的女神
51歲的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PO出聚餐照後,就算是近照也沒有任何皺紋,連眼周附近都沒有細紋。(圖/翻攝自IG @ michele_monique_reis)

李嘉欣18歲就獲得港姐冠軍,曾出演《倩女幽魂2》、《鹿鼎記》等知名電影,就算淡出演藝圈,一舉一動還是粉絲關注的焦點,現年51歲的她,過去曾說自己因為疫情宅在家胖了至少8公斤,但身材看起來還是相當纖細,而她過去受訪曾分享自己的「保養秘訣」,除了保養皮膚外,她也注重飲食,多喝水、愛吃蔬菜水果,也會規律運動,也指出保持好心情是維持體態的一大重點。

貼文曝光後,吸引了6000多人按讚,100多則留言,不少網友就說時間也帶不走她的美貌,留言表示「宇宙第一靚」、「不用濾鏡還是很漂亮」、「真正香港最上鏡的小姐!」、「永遠的女神」、「大美人李嘉欣」、「高貴的女王」、「美到不得了」、「美到沒朋友」。

更多新聞: 許瑋倫43歲冥誕 舊愛李威「21字祝福」網哭:14年從不缺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