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怒槓館長!留言嗆「不理性」反遭網酸:怎麼看都是國民黨不理性
館長陳之漢昨(15)日在臉書發文,表態1218公投將投下不同意票,竟釣出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留言嗆聲,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 / 擷取自陳之漢直播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1218公投進入最後倒數,館長陳之漢昨(15)日在臉書發文,暗諷重啟核四領銜人黃士修,在辯論會上做出的「JOJO立」學得不像,所以決定投下不同意票,文章曝光後,引發討論。沒想到竟意外釣出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留言,認為館長的發言不理性,留言一出,立刻遭到網友們圍剿,大嗆「怎麼看都是國民黨的不理性討論公投阿」、「KMT講『理性』,不知道是鬼故事還是笑話?」。

更多新聞: 財源哪裡來?王定宇曝接到「黃士修拉票電話」大酸:總統規格貴公子


洪秀柱怒槓館長!留言嗆「不理性」反遭網酸:怎麼看都是國民黨不理性
館長陳之漢昨(15)日在臉書發文,暗諷重啟核四領銜人黃士修,在辯論會上做出的「JOJO立」學得不像,表態1218公投將投下不同意票。(圖 / 擷取自陳之漢直播)


館長陳之漢昨(15)日在臉書發文,寫道「因為你學JOJO,學的不像,我只好投不同意」,暗諷重啟核四領銜人黃士修,在辯論會上模仿動漫《JOJO》,所做出的「JOJO立」學得不像。對此,在臉書上做出回應,「感謝館長指出我的JOJO立練習不足,這就跟健身一樣,只有持之以恆的鍛鍊,才能打造完美的肉體與靈魂」,也強調館長過去大力幫忙以核養綠公投的恩情,「我永遠不會忘記,這就是江湖道義」。

洪秀柱怒槓館長!留言嗆「不理性」反遭網酸:怎麼看都是國民黨不理性
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館長文章底下嗆聲,認為館長這樣的發言實在不夠理性,留言一出,立刻遭到網友們出征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眼看事件已告一段落,但館長暗諷黃士修的貼文,竟意外釣出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留言嗆聲,表示「不知道蔡英文有沒有看到這篇。公投不綁大選,人民就會『理性討論公投』嗎?」認為館長這樣的發言實在不夠理性。沒想到留言一出,立刻遭到網友們出征,「怎麼看都是國民黨的不理性討論公投阿,應該說你們有討論嗎?就是威權時代的惡習,一直灌輸洗腦自己的受眾要投四個同意而已,理由薄弱又沒科學根據」、「KMT講『理性』,不知道是鬼故事還是笑話?」、「KMT想要什麼,反著投一定沒有錯!」、「理性這2個字用在K黨?我有沒有看錯?」、「說個笑話,KMTer談理性」。


更多新聞: 在演哪齣?林為洲秀「豬內臟套餐」稱很安心!網狂酸:你是不是臥底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