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坦克撞?轎車遭「陸軍戰車」撞毀 苦主買咖啡傻眼:人生成就達成
陸軍M60A3戰車行經宜蘭宜蘭縣三星鄉時,擦撞到停在路邊的小客車。(圖/翻攝自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臉書)

社會中心/王溫鈴報導

車禍被「坦克」撞到你信嗎?宜蘭有位車主把車停在路邊,駕駛下車買咖啡,沒想到短短幾分鐘內,轎車後方的保險桿整個被撞爛嚴重毀損,「兇手」是一部M60A3戰車,而陸軍第六軍團也證實,17日下午軍方戰車不慎擦撞到停在路邊的自小客,無人傷亡。讓轎車駕駛自嘲「人生成就達成」,不過由於轎車有超越白線一點點,因此確切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仍有待轄區警方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禾餘麥酒炎上「急撤購買地圖」被抓包 網譏:抵制『紅』酒不留『餘』地


被坦克撞?自小客遭「陸軍戰車」撞毀 買咖啡車主傻眼:人生成就達成
陸軍M60A3戰車不慎擦撞到停在路邊的小客車。(圖/翻攝自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臉書)

陸軍第六軍團蘭陽指揮部,一輛M60A3戰車在17日執行任務時,行經宜蘭縣三星鄉時,卻不慎擦撞路邊停放的轎車。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可見,戰車聽從前方國軍士兵的指揮手勢,向後倒車,但疑似沒抓好距離,擦撞到路旁的鐵灰色自小客,雖然戰車即時停下,但這台「無辜小車」的後保險桿、尾燈已嚴重毀損。

被坦克撞?自小客遭「陸軍戰車」撞毀 買咖啡車主傻眼:人生成就達成
不少網友都不敢相信「真的被坦克撞到」。(圖/翻攝自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臉書)

被無辜殃及的車主,在臉書上發文自嘲:「買個咖啡出來,車子就被坦克車撞了,不過我有超出白線一點不知肇責怎麼算?」,之後又再貼文幽默表示「人生成就達成,車子被坦克撞」,車主說車子已進廠大維修。附近店家「幸福朵朵早餐店」也分享現場影片,從影片中可見在M60A3戰車對比之下,受波及的轎車真的非常小一台。

被坦克撞?自小客遭「陸軍戰車」撞毀 買咖啡車主傻眼:人生成就達成
該輛轎車被撞到後保險桿掉落,將依軍車保險作業規定辦理後續事宜。(圖/翻攝自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臉書)

已通報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三星分局,據了解,當日是蘭陽地區指揮部的軍事演練,張姓士兵(83 年次)駕駛戰車由東向西,欲前往三星紅柴林營區,行經該路段不慎擦撞停於路旁的自小客車,造成自小客車後方多處毀損,本案無人受傷,駕駛經酒測值皆為0。此案將配合警方調查,並依軍車保險作業規定辦理後續事宜,另外也將要求所屬單位強化行車安全教育及防衛駕駛觀念。


更多新聞: 林秉樞「裁定羈押禁見」看守所過年 林父拒送錢也沒菜!他怨:這麼摳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