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大婚倒數!吳宗憲遭問「周董出席嗎?」曾說:4孩都不會發喜帖
吳姍儒明天結婚,外界也關心老爸吳宗憲會不會邀請周杰倫到場。(圖/翻攝自「周杰倫 Jay Chou、吳宗憲 Jacky Wu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吳姍儒(Sandy)將於明天(29)日舉行結婚典禮,和交往5年的CEO未婚夫步入禮堂。而爸爸吳宗憲過去很介意周杰倫結婚時沒發喜帖給他,這次愛女結婚被問到是否會邀請對方時,笑說:「又不是我結婚」。

更多新聞: 銀行員違法「洩漏正妹客戶電話」給保全!金管會調查最重可罰5000萬


Sandy大婚倒數!吳宗憲遭問:「周董出席嗎?」曾說:4孩都不會發喜帖
大女兒吳姍儒明天結婚,吳宗憲說會在婚禮上獻唱。(圖/翻攝自「吳姍儒 Sandy Wu」臉書)

吳姍儒29日大婚,將和交往5年的男友王先生互訂終身,這幾天不少親朋好友也陸續收到超豪華喜餅,包裝更是充滿了巧思、呼應她的喜帖,都有用「紅線」串起緣份,她本人也滿意到瘋狂稱讚:「我的禮盒真的好棒、好美、好吃、好看!」。而整場婚禮會由女方負責,對此,吳姍儒解釋「婚禮費用在美國都是由女方出,代表下輩子都要由男生買單」的寓意存在。

Sandy大婚倒數!吳宗憲遭問:「周董出席嗎?」曾說:4孩都不會發喜帖
吳宗憲、周杰倫師徒倆的關係撲朔迷離,外界也十分關心周董是否受邀出席Sandy婚禮。(圖/翻攝自「周杰倫 Jay Chou、吳宗憲 Jacky Wu」臉書)

不過在400位賓客名單中,外界也特別好奇周杰倫會不會出席,原來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2015年沒收到「音樂天王」周杰倫的婚禮喜帖,先前二女兒Vivian結婚時,他就幽默表示:「我的愛徒(指周杰倫)沒有發帖子給我,我為了要報復他,這次我女兒結婚我也不發帖子給他!我有4個小孩,我4次都不發給他。」。不過這次大女兒Sandy結婚,被問到相關問題時,吳宗憲笑說:「又不是我結婚,哈哈哈。」,他也透露這次他也會在女兒婚禮上獻唱。

更多新聞: 5次酒駕犯行學長「抱僥倖心態」學不乖?宋少卿年假前1日遭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