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瑞陽「消失1個月」重回直播試水溫?帶貨親試用網譏:果然錢是萬能
在陷入傳銷風波沉寂1個月後,林瑞陽好像又出現在直播間帶貨,讓中國網友感到不敢置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藝人張庭、林瑞陽到中國發展後事業版圖不斷擴大,被官方盯上表示「涉嫌傳銷」後,名下6億人民幣(大約新台幣26億)的資金全被凍結,2人的社群平台也都遭到禁言、封鎖看似被全面封殺。但昨(19)日微博上竟傳出林瑞陽又現身直播帶貨,更當場試用自家產品,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,也讓中國網友質疑:「金錢的力量?」。

更多新聞: 張庭「海撈1300億」欠516億逃漏稅 上班族換算:不眠不休工作9萬年


林瑞陽「消失1個月」重回直播試水溫?帶貨親試用網譏:果然錢是萬能
林瑞陽疑似又出現在直播間,親自試用自家面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台灣第一小生」林瑞陽因涉嫌非法傳銷賺取暴利,和太太張庭從去年12月被中國清查,此後就傳出下落不明。夫妻倆靠著「TST庭秘密」,8年狂撈300億人民幣,而且據傳2人所經營的公司「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」中的前4大股東,都是張庭夫妻在中國以外地區所成立的公司;中國石家莊監督局也調查出2人有找專人設計公司的經營模式,以此規避中國法律對傳銷的限制長達8年。

林瑞陽「消失1個月」重回直播試水溫?帶貨親試用網譏:果然錢是萬能
對於林瑞陽又出面直播帶貨,中國網友表示很反感,認為「法律管不了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在大家都以為張庭夫妻玩完的時候,林瑞陽竟然疑似又現身直播中,微博上有消息顯示他19日在直播上帶貨,穿著酒紅色面色紅潤,也直接試用自家的保養面膜,更說「每天都用老婆張庭的補水睡眠面膜」,全程帶著笑容看起來非常享受。林瑞陽的出現讓中國網友震驚:「法律怎麼了?」、「他算是安全了嗎?出面試水替老婆開路」、「制裁不了?果然有錢就是萬能」,但其實這影片是在夫妻倆被封殺之前拍的,並非是復出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風頭過了?林瑞陽「沉默2個月」現身拜年 惹罵聲一片:還想割韭菜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