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處處有溫情!外國人狂掉錢包「每次都撿回」 日男嘆:日本不太可能 
日本YouTuber「一樹」邀請其他國家的朋友,分享他們在台灣遇過最熱心的對待。(圖/翻攝「一棵樹的一樹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台灣人習以為常的舉手之勞,在外國人眼中「超熱情」?日本YouTuber「一樹」時常在頻道分享他的在台生活,此次他邀請其他國家的朋友,分享他們在台灣遇過最熱心的對待,聽到曾有人掉了十次錢包,每次都原封不動找回,讓一樹直呼「在日本不太可能」。

更多新聞: 一樣沒少!在台掉錢包幸運找回 老外曝英國經歷「腳踏車上鎖照樣被偷」

來自俄羅斯的「歐亞力」表示,他剛來台灣時,曾經拍過「掉錢包」的社會實驗,沒想到他掉了十次,每次都有人提醒,或是幫他撿起來,讓他感嘆台灣人真的很善良、很熱情,並從那時開始愛上台灣。

處處有溫情!外國人狂掉錢包每次都撿回 日男嘆:日本不太可能 
一樹分享,他也曾不小心弄丟過錢包,沒想到找回來的時候裡面的東西一樣不少。(圖/翻攝「一棵樹的一樹」YouTube)

才來台一年多的韓國女孩「小熙」,也分享她在超市遇到的超熱心情侶,表示當時她受邀到台灣人家裡作客,本來和韓國朋友要買衛生紙當伴手禮,但擔心台灣沒有這種習俗,便隨機問了一對情侶,沒想到對方不只提醒她禮物可能不合適,還親自帶著她們挑選,讓她非常感動。

處處有溫情!外國人狂掉錢包每次都撿回 日男嘆:日本不太可能 
日本YouTuber「渡邊渡」分享自己在台大讀書時,教他中文的同學都會非常熱情的幫助他。(圖/翻攝「一棵樹的一樹」YouTube)

一樹聽完朋友們的分享,深受台灣人的熱情所感動,尤其是歐亞力的故事,讓他不斷感慨「10分之10真的很不容易」,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表示「身為台灣人覺得驕傲」、「台灣人總是站在他人角度去想」、「絕大多數的台灣人,真的都很暖心善良的」、「因為台灣人總是站在他人角度去想,算體貼吧!」。

更多新聞: 真寶島!英男1000元買爆量9種水果 機車載不下驚:英國只能買一顆西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