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眼!和鋼鐵直男約會被說「手很大」 對方加碼一句話讓她氣得回家
YouTube頻道《Koobii鬧大學》日前到銘傳大學,街訪大學生對於直男看法,經過一天調查,整理出直男有的4項特徵。(圖/翻攝「Koobii鬧大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施宛瑩報導
許多男生不懂女生要什麼,往往憑著直線思維,常常行徑惹惱異性,不擅變通的個性,導致憑實力單身;YouTube頻道《Koobii鬧大學》特派員廖廖和奈奈,日前到銘傳大學街訪大學生,看看他們對於直男的看法,不少女生忍不住抱怨,直男在面對吵架時,情緒會相當激動,沒辦法好好冷靜跟對方講話,另外也不會主動關心女生,常常說話時句點別人,甚至有女大生說曾和鋼鐵直男約會,不但被對方講「妳手好大」,更被對方說「妳的手毛很多」,讓她氣得直接回家。

更多新聞: 台妞在韓陰性「隔2天返台卻陽性」 下機狂抖:很怕把變異病毒帶回來

廖廖和奈奈認為,直男有的明顯特徵,包括吵架時只會講道理,或是太不主動都是歸類在直男特點中,她們也在銘傳大學內,街訪問了女大生認為的鋼鐵直男,許多人認為,直男特徵包括不體貼、分不出口紅顏色、不太懂女生的小情緒,甚至有女大生和直男約會,劈頭就說「欸,妳的手很大耶」,甚至還接著批評「妳的手毛很多」,讓她氣得當場直接回家。

木頭直男不懂浪漫?  回答卻讓人心花怒放
有女大生提到之前和直男約會,沒想到對方劈頭就說她手很大,還接著批評手毛很多,讓她當場氣得直接回家。(圖/翻攝「Koobii鬧大學」YouTube)

還有女大生抱怨,曾經和直男約會出去吃飯,沒想到就真的只是吃個飯就回家,讓期待想飯後散步逛街的她,超級傻眼,更有人在天氣寒冷的室外,明示穿著外套的直男,提到覺得很冷,沒想到對方竟回一句「可是我也很冷耶」,讓她超級無言。

傻眼!和鋼鐵直男約會被說「手很大」 對方加碼一句話讓她氣得回家
廖廖和奈奈表示,只是單純討論直男特點,沒有要戰的意思,每個科系都有暖男和直男的存在。(圖/翻攝「Koobii鬧大學」YouTube)

經過一天訪問,廖廖和奈奈也統整大學生,對於直男概括的4項特點,包括「句點別人」、「不主動關心女生」、「講話比較直接」、「吵架時理性大於感性」,不過兩人也重申,這企劃並非要論戰,只是探討大家所認知的直男,也認為並沒有哪個科系,直男比較多,因為每個科系,都有直男和暖男的存在。


更多新聞: 唱歌不好聽該怎辦?改掉幾個壞習慣 達人:少走10年彎路